消保进商圈 华夏伴你行
2023-09-20 17: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消保进商圈 华夏伴你行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0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美玲)9月19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深入福田街道CBD商圈开展“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专题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共创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倾情打造的“消保摊位”将金融宣传与休闲娱乐,该行消保宣传员积极与金融消费者和社会公众进行互动,聚焦重点群体开展妙趣横生的金融消保知识宣传。以“金融知识普及”为主题,设置了“消保消消乐挑战赛”“防诈电流闯关”“金融知识拼图”等趣味互动环节,深圳金融生动可爱的IP拼图形象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参与,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普及金融消保知识,传递金融力量,给市民朋友带来一场别样的金融教育宣传体验。

本次活动,作为9月26日“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日预热活动,提前打入热门商圈,营造活动声势和宣传氛围,近千名市民积极参与,于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学得金融知识,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

未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将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多场景多渠道创新推动金融消保教育宣传工作品牌化、常态化,切实把“消保宣传”办成便民利民的好事,进一步将金融宣教普及工作做深、做实,扩大“华夏消保”品牌影响力,助力分行高质量可持续快速发展。(以上图片由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