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商圈看深圳|文艺潮酷与传统精致焕发的前沿魅力,哪个是你心中的时尚咖?
2023-09-19 11: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走进商圈看深圳|文艺潮酷与传统精致焕发的前沿魅力,哪个是你心中的时尚咖?

编者按:四十余载,从东到西,深圳的发展突飞猛进。伴随着城市的日渐繁荣,深圳商业也蓬勃发展。近年来,深圳加大力度建设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消费中心,各区摩拳擦掌、铆足马力,在商圈的不断“进化”中刷新着人们对“逛街”的传统认知,也塑造出一张张各具特色的“城市名片”。为积极推动商圈消费持续恢复,深圳市商务局联合深圳新闻网推出“走进商圈看深圳(高质量发展商圈行)”系列报道,聚焦深圳各区特色亮点商圈,带你感受不一样的“逛街”体验。


近日,广东省第四批省级示范特色步行街(商圈)名单新鲜出炉,深圳万象天地和深圳水贝商圈成功入选。一个是集合现代时尚文艺潮流元素,吸引众多年轻人打卡的网红商圈,另一个是被誉为“中国宝都”的黄金珠宝集聚区,风格不同却又各具活力,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和消费体验。

在前三批广东省级示范特色步行街(商圈)名单中,深圳的华强北商圈、深圳湾万象城、深圳龙岗万科广场GALA商圈、深圳海岸城、深圳壹方天地购物中心榜上有名。那么,此次入选的深圳万象天地和深圳水贝商圈又有什么独特之处?

[编辑:李旖露 吴沁彤]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