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亮相首届深圳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博览会
2023-09-18 15: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亮相首届深圳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博览会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8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宋超群)近日,首届深圳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开幕。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亮相本次展会,展示保险业深度融合“医康养生态圈”的建设成效,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保险+医康养”的高品质养老生活新模式,为深入服务老龄化社会、构建人民的美好生活提供太平解决方案。

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打造涵盖大养老与大健康的“保险+”现代客户服务生态圈,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十四五”蓝图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基于整体规划,中国太平旗下子公司太平人寿从“享老有社区、服务有平台、照护有资源、支付有保险”四大维度推动规划落实,持续构建涵盖社区养老、旅居养老在内的多维度养老服务,目前已在全国布局了41家养老社区,基本实现“东西南北中”全覆盖。

展会现场,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向现场观众介绍了中国太平医康养生态联盟、“保险+大健康”“保险+大养老”服务体系,以及中国太平养老社区的特色康养服务,让参展观众深入了解“保险+医康养”服务模式。此外,公司还通过现场向观展市民发放反诈防骗手册、与参展观众互动,解答保险知识、服务等疑问,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保险消费观念,传播金融正能量,扩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的活动影响力。

据了解,本次展会是国内首次以智慧科技为主题的养老产业展会,参展商以智慧养老、科技养老为主题,各项前沿养老科技产品和技术将在展会亮相,全面呈现“智慧科技赋能养老生活”的幸福图景。(以上图片由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胡津玮 吴沁彤]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