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2023亚太电子竞技大赛区域赛首落香港
2023-09-18 15: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火力全开!2023亚太电子竞技大赛区域赛首落香港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8日讯(记者 林恒鑫)9月16日,2023亚太电子竞技大赛香港赛区活动在香港数码港举行。本次活动是亚太电子竞技大赛举办三年来首次落地香港,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孙楠,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立法会议员黄锦辉,香港数码港行政总裁任景信,中国香港电竞总会会长陈龙盛参加并致辞,深圳市科技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李松等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自开赛以来,香港赛区赛事气氛热烈,吸引众多香港本土热爱电竞的青年参与。本次香港赛区共148名参赛选手组成29支队伍进行抽签分组比赛,经过一场场激烈的对决,最终“冰冷”队获得了2023亚太电子竞技大赛香港赛区冠军,拿到了通往深圳总决赛的门票。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2023亚太电子竞技大赛作为“科创中国”大湾区联合体亚太电竞中心的年度重点项目,致力于宣传积极健康的电竞理念,引导社会对电子竞技树立正确认知,将电竞生态链与经济发展现实场景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与结合,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发展。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由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青年工作部、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科创中国”大湾区联合体等共同指导,深圳市科技交流服务中心、亚太电竞中心联合主办,深圳市剑谱创意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香港电竞总会、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携手支持。

[编辑:刘梦婷 吴沁彤]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