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丝菲尔30周年活动开启 京东重磅发售“艺术时装”大衣系列
2023-09-18 15: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玛丝菲尔30周年活动开启 京东重磅发售“艺术时装”大衣系列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8日讯(记者 田志强)近日,国内高端女装品牌Marisfrolg玛丝菲尔迎来品牌创立30周年,玛丝菲尔京东官方旗舰店同步举行30周年庆典活动,并于活动期间重磅发售2023秋季新品“艺术时装”大衣系列,并限时7.5折起。活动期间,京东带来Marisfrolg玛丝菲尔“艺术时装”大衣系列超值优惠,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时装消费选择。

Marisfrolg玛丝菲尔,作为中国高端女装品牌的代表之一。从创立之初,一直秉承设计创新与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和专业贴心的服务理念,为独具气质兼出众审美的女性,提供精致多元生活方式的高品质体验。此次30周年活动,Marisfrolg玛丝菲尔以全新的方式回溯品牌30年历史,借由时装陈述当代都会女性多元主义的摩登,诠释女性独立、自由的态度甚至未知的自我。

据了解,30周年庆活动期间,京东联合Marisfrolg玛丝菲尔重磅发售2023年秋季新品“艺术时装”大衣系列,通过材质、廓形与肌理的变化,塑造出自由而不失艺术感、兼具独立女性的气质的玛丝菲尔女性形象。此外,新品“艺术时装”大衣系列,凭借着高级材质的面料和国际时尚前沿的设计,从众多新品中脱颖而出。两件式多穿绵羊毛外套,外件羊毛马甲背心和羽绒衬衣均可单穿,一件衣服即可轻松实现多风格穿搭。长款多穿绵羊毛大衣,同样是可拆卸羽绒内衬的设计,能够轻松应对温度变化。另一款围巾领多穿绵羊毛外套,则采用100%绵羊毛面料,防风又保暖,可拆卸领巾与丰绒肌理感的外套搭配,共同打造出“轻龄感”的时尚造型。

据悉,本季Marisfrolg玛丝菲尔还带来了更多风格设计的“艺术时装”大衣,如经典优雅风格的小香风羊羔毛外套,是秋冬时尚白领的必备款,精致的小香风编织设计,彰显时髦摩登气质,H型修身版型亦可包容多种身材。双排扣大衣平驳领加上撞色双排扣延续经典元素,利落的廓形剪裁显瘦显高,展现干练的都市女性气质。

Marisfrolg玛丝菲尔自2021年初入驻以来持续上新,实现了销售业绩和用户口碑的双重增长。未来,京东将携手Marisfrolg玛丝菲尔一同持续探索更深度的合作方向,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兼具艺术设计感与高品质的摩登服装。(本文图片由京东提供)

[编辑:胡津玮 吴沁彤]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