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代表获赠合规师资班产品手册:期待未来还有2.0版本推出
2023-09-18 13: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企业代表获赠合规师资班产品手册:期待未来还有2.0版本推出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8日讯(记者 张玲 翁任莹 实习生 谢企 秦至臻)今年3月,深圳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打造企业合规示范区的实施意见》,部署了企业合规示范区建设的施工图和时间表。2022年,深圳市律协启动深圳市律师人才领航计划合规师资班培训。近日,深圳市律协企业合规师资班举行合规产品手册推介会,并向企业代表赠送合规产品手册。

直播回放企业合规师资班产品手册推介会

周锦泉应邀参加了此次推介会,并以企业代表身份获赠手册。他告诉记者,拿到手册之后就立刻翻看了一遍,手册涉及行政合规、经营合规、数据合规、知识产权合规,内容可谓是非常丰富。“我觉得这个产品手册对于市场经济的主体规范运行非常有意义,期待未来还有 2. 0 版、 3. 0 版推出。”

手册赠送仪式。(张玲 摄)

企业代表周锦泉接受深圳新闻网记者采访。(张玲 摄)

[编辑:刘梦婷 周浩桦]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