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山与尤文图斯续约 持续加码体育营销
2023-09-16 20: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百岁山与尤文图斯续约 持续加码体育营销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6日讯(记者 常军平)9月15日,百岁山继续与尤文图斯俱乐部携手,于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完成了签约仪式。

2017年,百岁山首次与意大利豪门尤文图斯签约,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这一合作标志着百岁山正式进军足球领域。随着时间的推移,百岁山与尤文图斯的合作越发紧密。2019,尤文图斯签下了著名球星C罗,他的加入为这个合作带来了更多的关注和热度,也再次印证了多年深耕体育圈的百岁山眼光独到的一面。本次续约,意味着双方此前的合作十分成功。

在签约仪式上,百岁山意大利公司总裁程建祖、景田集团品牌总经理汪梅花、尤文图斯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费德里科·帕隆巴等一并出席了签约仪式。

百岁山也充分利用这个机会,举办了尤文球迷赛,并且此次还专门邀请了尤文图斯传奇球星巴尔扎利来到中国,为广大球迷提供了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百岁山作为中国知名的矿泉水品牌,在各类体育运动中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的体育赛事,百岁山的身影总是无处不在。这也让人们看到了百岁山与体育运动之间的紧密联系,

百岁山积极参与国际体育赛事的同时,也为中国企业在国际舞台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作为一家积极参与体育赛事的企业,百岁山赞助了众多的体育项目,并与FIBA国际篮联、国际排联、WTT世界乒联、BWF世界羽联等进行了合作。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训练场上,运动员们都能看到百岁山的身影。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中,不仅展示了百岁山对体育事业的支持,也体现了百岁山秉持的健康生活理念。

据了解,百岁山将继续与体育保持紧密的联系。同时,百岁山也将继续与尤文图斯合作,为球迷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赛事和活动。百岁山相信,通过与体育的紧密结合,将能够更好地传递健康生活理念,激励更多人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作为中国品牌,百岁山有着十足的底气走出国门,在世界各地生根发芽。早在2018年,百岁山意大利生产基地就已正式投产,成为中国水品牌在海外建厂的先行者。百岁山积极出海,品牌在海外的销量不断扩大,截至目前,百岁山是连续13年位居中国天然矿泉水第一的品牌,也是第一个走出国门、第一个在海外建立工厂的中国天然矿泉水品牌,更收获了全球泛体育人群的喜爱。而尤文图斯作为意大利的俱乐部,此次的续约意味深长。对于百岁山而言,与尤文图斯的合作不仅能提升自身品牌效力,传播热血、积极的品牌形象,继续深耕体育领域,还能更好地服务于赛场与球员,为足球事业加油助威。

(本文图片由百岁山提供)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