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启动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3-09-15 22: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启动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5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黄婉仪)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展现金融监管和金融行业新担当、新形象,9月15日上午,按照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统一部署,围绕“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主题,深圳首届金融教育宣传节暨“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作为银行机构代表,积极参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深度参与“金融明白人”、“金融为民”暖心工程、“深圳市居民金融素养提升工程”。

在世界之窗恺撒宫广场的“全民金融素养提升娱乐宣传街”上,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摆出特色摊位,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普及金融消费者保护知识。前来摊位的市民朋友们猜灯谜破解反诈知识、手写消保宣言卡片,还获得抽盲盒、得折扇等周边伴手礼的机会,在体验过程中提升金融素养。

(本文图片由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