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届“金融宣教节”活动启动 同方全球人寿打造“趣金融”邀市民“FUN开玩”
2023-09-15 19: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首届“金融宣教节”活动启动 同方全球人寿打造“趣金融”邀市民“FUN开玩”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5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诗瑶)9月15日,2023深圳首届“金融宣教节”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启动,近40家金融机构参与并重点展示了深圳金融各业态金融教育宣传创新形式与成果,着力打造具有深圳特色的金融宣传品牌名片。同方全球人寿作为深圳地区保险法人机构,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倾力打造“趣金融 FUN开玩”主题宣教展区,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消费者传递保险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理念。

活动现场

打造“先行式”金融宣教,传递“新潮型”消保力量

作为深圳地区保险法人机构,同方全球人寿副总经理彭勃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在现场观看开幕式,参观学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惠民成果及特色项目案例展区,并积极参与金融素养提升娱乐宣传街互动宣传。彭勃表示,“非常感谢监管单位和主办方为同方全球人寿提供了参与此次盛大活动的机会,在接下来一整个月的宣教活动中,公司还会通过官方自媒体等平台多渠道全方位开展线上宣教活动,力争通过更为创新生动的形式、更加简便易得的方式,向公众普及保险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为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贡献一份力量。”

在金融素养提升娱乐宣传街第28号展位,同方全球人寿聚焦金融保险消费风险提示及知识科普,以“趣金融、FUN开玩”为主题精心搭建“同方全球人寿消保宣教互动专区”,结合社交热点及群体偏好元素创设了“看不透的骗局,刮得到的惊喜”消保刮刮乐、“追杆赢好礼,危机无处藏”眼疾手快两大主题互动游戏,游戏中融入“防范代理退保”“认清保险责任”“保护个人信息”等保险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以新奇有趣的方式向消费者宣传消保知识,传播保险消保力量。让参与现场互动的广大消费者能够边玩边学,实现寓教于乐的目的。

1694775106294.jpg

同方全球人寿“趣金融 FUN开玩”主题宣教展区与消费者互动

建设消保文化理念 践行保险服务初心

2023年正是同方全球人寿成立20周年,该司发布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文化理念宣传片,进一步将消费者权益保护与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融合发展,在内部根植消保意识,向外部践行保险初心。

同方全球人寿消费者权益保护文化理念

活动现场参与消费者共有万余人次,同方全球人寿互动宣教活动凭借活动的知识性、新颖性、趣味性深获好评。同方全球人寿表示,后续将以此为发力点,积极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深圳监管局、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等部门提出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要求,秉承“以客为先,消保同行”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不断加大原创教育宣传素材制作、创新教育宣传活动形式、拓展教育宣传渠道,为提升社会公众保险知识素养水平、共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本文图片由同方全球人寿提供)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