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万企 提信心 优服务”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普惠金融助力企业腾飞
2023-09-15 16: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走万企 提信心 优服务”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普惠金融助力企业腾飞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5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渝君 林佳霓)2023年7月起,邮储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部署开展了“走万企 提信心 优服务”活动,积极走访对接深圳监管局下发的“20+8”产业集群、创新产业集群、重点外向型产业集群等六类重点领域中小微企业名单,主动为广大企业“点对点”“面对面”送上金融服务。同时,该行结合“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主题活动,线下走进产业园区及行业协会、线上开展多场主题金融对接活动,多措并举做好服务对接,旨在扩大本次活动的宣传覆盖面,多渠道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截至8月末,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共组织开展148场普惠金融小微企业融资对接活动,触达小微企业客户超5000户,小微企业贷款(不含个体工商户)新投放80.27亿,惠及小微企业1793户。该行从“企业名单”融资对接专项工作出发,延伸开展“党建+小微金融服务”“首贷户”“大走访”“客户介绍客户”等专项行动,动员辖内各支行将“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及“走万企、提信心、优服务”活动落到实处,助推小微企业走上发展腾飞之路。

针对不同企业的实际需求,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构建了差异化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该行对企业客户进行分层分类管理,针对单户授信总额达1000万元以上的客户,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作业方式和主办行综合金融服务模式,有效满足客户多元化融资需求,全面支持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创新,持续聚焦前端营销、中端运营、末端贷后等关键节点,运用大数据分析、模型化处理等技术,以科技赋能手段有效实现“客群定位更加精准、业务流程更加简便、风险可控性更强、客户服务体验更优”,让信贷活水更快、更广、更好地注入大湾区实体经济领域,流入更多大湾区小微企业的“生命线”。

接下来,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践行普惠金融路线,不断完善并深化“走万企 提信心 优服务”活动,坚持以创新及科技赋能金融服务,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优化金融服务流程、提升对接服务效率,主动疏通广大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全面支持地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