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启动 来挑战答题赢电影票
2023-09-15 12: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启动 来挑战答题赢电影票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5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何思铭)9月15日,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正式启动。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增强金融安全意识,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聚焦“一老一少”、新市民等重点人群,于9月15日至9月21日期间,将开展“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主题系列活动。

9月15日12点,由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深圳市保险消费者权益服务中心指导,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携手深圳新闻网联合主办的“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线上金融知识有奖答题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金融消费者可登录“平安深寿在线”或“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并参与。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19日12点,参与者每天均可答题3次,只需顺利答对5道题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孤注一掷》线下观影电影票2张。

这也是深圳保险业在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首个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大型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在参与门槛低,操作简单的线上答题活动结束后,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还将邀请线上抽取到电影票的幸运市民,和家人或朋友前往平安金融中心的电影城,于9月21日共同观看《孤注一掷》专场反诈宣传电影。据透露,观影活动当天,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还会将金融知识带到现场,与观众再度来一场“有奖互动”。(供图: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