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联名范特西音乐宇宙,“周周9.9元”鲜奶茶喝不停
2023-09-14 21: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奈雪的茶联名范特西音乐宇宙,“周周9.9元”鲜奶茶喝不停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4日讯(记者 常军平)9月14日,奈雪的茶携手薄盒范特西音乐宇宙,共同探索中国茶饮新体验。在《范特西》专辑发行22周年之际,奈雪特别推出联名款奶茶及主题周边,致敬华语流行音乐,唤醒千禧一代的青春记忆。值得一提的是,联名款新品“金色山脉蛋糕奶茶”同时参与“周周9.9元喝奈雪鲜奶茶”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消费者的参与热情。联名产品一上线,即引发全网关注,相关话题“范特西奶茶”迅速冲上微博热搜。

作为新茶饮品牌和范特西音乐宇宙的首次联名,奈雪将《范特西》音乐中展现的“独立自我”“奇幻浪漫”的音乐创作精神与奈雪“美好自由力量”品牌精神相结合,打造个性化与文化感兼具的中国茶饮体验。

奈雪联名范特西音乐宇宙,共同为新生一代提供符合时代变迁的美好生活方式。此次联名亦是“听曲品茗”传统雅趣的时代新装,其内核是对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创新。

此次联名,奈雪以自研红茶底“金色山脉”,融合广西水牛乳等优质原料,演绎出两款联名款奶茶,以华语唱片界“最具影响力的唱片封面”为设计蓝本创作众多周边。顾客郑女士表示:“新品从奶茶到周边都很有质感,看得出奈雪做得非常用心,一下子就勾起学生时代的美好记忆。作为杰迷和奈雪粉丝,这一波联动必须支持。”联名活动上线后,线下多地门店爆单,线上引发全网关注讨论,成为小红书等社交平台的刷屏爆款。

此次联名款新品“金色山脉蛋糕奶茶”同时参与“周周9.9元喝奈雪鲜奶茶”活动,高质价比的鲜奶茶体验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联名活动的热情。不久前,奈雪凭借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在保障优质原料的同时,推出“周周9.9元喝奈雪鲜奶茶”活动,半个月吸引了近200万名用户领券,复购率近30%。

值得一提的是,奈雪鲜奶茶采用了“原叶好茶+优质牛乳”的原料组合,9.9元系列中多款产品使用了优质原料广西水牛乳,每100ml水牛乳原料含4.2g蛋白质。行业专家表示,新一代消费者对奶茶体验提出“清爽健康”的新需求,水牛乳口感清甜不腻很好地满足消费需求。而奈雪借助沉淀8年的供应链优势,在保证好茶、广西水牛乳等优质原料的同时,将鲜奶茶产品的价格带降至10元以下,大幅降低消费者饮用健康鲜奶茶的消费门槛。

在《范特西》发行22周年之际,奈雪联名范特西音乐宇宙推出联名款奶茶,以新茶饮创新演绎华语音乐经典IP,唤醒消费者脑海关于青葱岁月的流动乐章,鼓励年轻人敢想敢创。奈雪从创立之初就专注更健康、更好喝的中国茶饮创新,通过强大的供应链基础,持续不断推出低至9.9元的高品质鲜奶茶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中国茶饮体验,不断吸纳、融合经典IP的创新基因,成为更受年轻人喜爱的美好生活方式。

(本文图片由奈雪的茶提供)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