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佳节将至,大润发多措并举振消费
2023-09-14 21: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大润发多措并举振消费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4日讯(记者 常军平)今年中秋节遇上国庆小长假,必将迎来一波消费热潮,内需潜能有望迎来大释放。深圳大润发超市顺势而为,为了激发市民消费热情,更好地为顾客服务,推出多项举措以刺激消费,布局节日经济,目前已推出买一送一、大品类商品满减等促销手段,全力以赴打造一场提升节日经济能级的狂欢。

记者近日走访深圳大润发超市门店时看到,中秋的节日氛围已经越来越浓厚,各式精美包装的月饼已早早占领核心货架。在超市的主通道处,“黄金位置”均摆放着各种口味的月饼礼盒,有传统的五仁月饼、蛋黄莲蓉月饼,也有近几年比较受宠的冰皮榴莲月饼、火腿月饼等,价格在几十元至几百元不等。中秋佳节,有了月饼才是真正的过节。

“今年中秋节连着国庆,我相信节日的气氛会很好,月饼的销量相信不会差,我们已经提前做好准备了,”大润发超市的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

今年,各大厂商的月饼种类琳琅满目,除了传统口味的,还有不少是新派口味。而趁着这个“双节同庆”节点,大润发超市推出了各种“花式”促销活动,比如百支中秋礼盒买1送1,百支酒类商品加1元多1件,20大品类商品满额立减,给广大市民带来真切的节日体验。

在超市里,记者还留意到,大润发今年为顾客特别推出多个系列榜单商品,分别为中秋热卖榜、礼盒推荐榜、月饼推荐榜、送长辈推荐榜、中秋佳酿榜、团圆家宴榜。据了解,榜单商品活动时间持续至9月29日,每个榜单有10款商品,均为当季或经典人气TOP款。

“我们精心甄选了各种品类的热销商品,指导性很强,让消费者选择起来更加方便,”大润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新增的中秋必买榜单系列主打大规格礼盒装,是为了满足顾客自用囤货或是走亲访友送礼的消费需求。因为现阶段主要还是以团购和礼盒销售为主,中秋相关商品的销售高峰一般是节前一周开始,节前1至3天为最高峰”。

另外,除了榜单商品外,大润发自有品牌商品如呷无忌、荟尚、润发有质以及与各大知名品牌联名定制的大润发宝藏商品也有望成为顾客青睐的佳节购买之选。

除了线下超市加大促销力度,提升服务体验之外,大润发还不断完善并拓展服务渠道。在购物场景上,大润发线上线下模式已全面打通,顾客使用大润发优鲜APP、淘鲜达、饿了么等都可以轻松购物,全方位满足市民随时随地的生活消费需求。

(本文图片由大润发提供)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