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消费升级 工银“深爱购·会员通”平台正式上线
2023-09-14 15: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助力消费升级 工银“深爱购·会员通”平台正式上线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4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杨泽 柯晓静)为助推深圳零售消费及经济发展,为市民提供更便捷、高效和优惠的消费体验,9月13日,中国工商银行为深圳地区工行信用卡用户打造的工银“深爱购·会员通”平台正式上线。

据悉,工行深圳市分行延续已有15年历史的“爱购联盟”概念,聚集了众多知名品牌和特色商户,为深圳地区工行信用卡用户打造推出“跨品牌,一站式”线上会员服务平台“深爱购·会员通”。该平台以开放式多商户联盟组织为载体,以各品牌商户的“长期特色权益及满减优惠”为主要活动形式,旨在为市民提供“超惠消费,超会生活” 的新型消费方式。工银“深爱购·会员通”平台的创新推出,不仅为市民带来了更高效优惠的消费体验,同时在促进消费升级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在金融促消费板块有一定的引领和示范意义。

市民可关注“工银爱购深圳”微信公众号,在“会员权益”菜单即可进入“深爱购会员通”栏目,注册成为深爱购会员,即可享受“新品抢先尝、全单享折扣、免费体验券等会员权益体验。目前已加入深爱购特权联盟的商家品牌有Olé精品超市、华润万家、深圳老佛爷百货、深圳书城、百果园、万宁、可颂坊等。该行项目负责人表示,欢迎更多有共同方向的优秀商家伙伴加入“爱购联盟”。

据了解,未来工银“深爱购•会员通”还将结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推出如“深圳纪念日餐厅榜、城市体验榜、周末自驾游地点榜”等系列主题榜单活动,通过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和服务优化,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和实惠舒适的购物及生活体验。

在工银“深爱购·会员通”平台上线当天,平台线下主题活动也在同步举行。9月13日至14日15:00至20:00,连续两天,工行深圳市分行联合会员商户推出的“摊”玩计划市集,在福田CBD文化金融街区广电金融中心广场举行。Olé精品超市、福田香格里拉、极氪、迪卡侬、Klook客路、至尊用车、如歌、可颂坊、森妮九大品牌商家带着有趣互动及惊喜好礼,如超人气打卡点巨型充气公仔小象、美食小吃等吃喝玩乐的内容,与市民互动。(供图: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