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活动
2023-09-14 11: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4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美玲)为落实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分行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下简称“宣传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活动的要求,近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了丰富多彩“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活动,积极推动金融业落实网络安全要求,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立强有力的金融安全保障。

活动期间,华夏银行深圳分行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标语、网点电子屏播放宣传周宣传海报等方式,向客户积极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介绍宣传周中各类网络安全案例,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环境,提升金融安全水平。同时,该行结合“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向在校师生普及金融知识、网络安全知识,以促进师生群体提升金融知识储备和网络安全技能。

下一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将把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常态化、日常化,把网络安全金融知识宣传融入各项业务中,提升了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为助力优化金融环境、降低金融风险、提升网络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