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第三期中医名家养生活动
2023-09-13 19: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第三期中医名家养生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3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恬宁)9月12日至14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以下简称深圳交行)举办2023年度第三期中医名家养生活动,以“颐养生息,传世载福”为主题,凝心集结中医名家智慧,为客户提供一对一、全方位、个性化的中医体检和健康提升方案。本次活动有90名高净值客户参与。

活动现场,深圳交行邀请到中医养生专家、健康科普讲师、杜氏理筋正骨第三代传承人、泓睿真阳创始人贺爱才,著名中医针脉结合中医专家、世界中医联合会中医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诊脉名医”雷建军等名医坐诊,通过“望闻问切”四诊,帮助客户了解自身整体的体质状况及潜在健康隐患,提供全面的个性化养生调理和非药物疗法保健方案。此外,深圳交行还为到场的客户提供了为期一年的健康咨询增值服务。

据悉,中医名家养生活动是交通银行私人银行的精品品牌活动。深圳交行每年均会邀请名医为客户提供专属诊疗服务,该活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为了扩大覆盖范围,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本月底深圳交行还将举办脉诊专场体验活动,特别邀请国际著名脉诊专家、金氏脉诊创始人、中医大师金伟进行脉诊,以传统中医整体观、辩证观的理论思想,以唯物辩证法为指导,通过单纯地把脉对客户身体提供定性、定位、定量等全方位的诊断和预警;通过脉诊的诊断方法,判断人体脏腑的气血、阴阳等健康状态,并根据诊断结果,提出个性化养生调理建议。

下一步,深圳交行将持续推出更多丰富的健康养生活动及服务,深耕交通银行私人银行增值服务体系“精品项目”,以更高品质服务回馈广大客户。

(以上图片由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