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旭家律师:合规师资班学员“结业不毕业”持续为社会提供法律服务
2023-09-13 16: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向旭家律师:合规师资班学员“结业不毕业”持续为社会提供法律服务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3日讯(记者 张玲 翁任莹 实习生 谢企 秦至臻)今年3月,深圳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打造企业合规示范区的实施意见》,部署了企业合规示范区建设的施工图和时间表。2022年,深圳市律协启动深圳市律师人才领航计划合规师资班培训。近日,深圳市律协企业合规师资班举行合规产品手册推介会,并向企业代表赠送合规产品手册。推介会后,记者采访了师资班班长向旭家律师。

直播回放企业合规师资班合规产品手册推介会

向旭家律师是北京市安理(深圳)律师事务所律师。他认为,合规师资班体现了深圳律师在专业方面不断精进的精神,此次推出的产品手册也是师资班在这8个月学习以及实务经验的一个集成。向旭家律师希望合规师资班的学员们“结业不毕业”,所有人都成为合规讲师团的成员,为社会和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向旭家律师接受深圳新闻网记者采访。(张玲 摄)
<

[编辑:刘梦婷 吴超] [责任编辑: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