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季”宣传活动
2023-09-12 14: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季”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2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黄婉仪)为提升全行员工防范涉黑涉恶风险的法治意识与能力,7月至9月,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了2023年“扫黑除恶宣传季”宣传活动。

今年宣传活动主题为“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依法严惩涉黑涉恶活动”。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制定了详细的落地宣传方案,由分行法律合规部牵头组织,全辖营业网点共同参与,运用LED电子滚动屏、电子海报机、电视屏、自助银行设备、微信公众号、短信平台等渠道投放宣传材料。

在宣传活动期间,民生银行在深圳地区各营业网点发挥宣传主阵地的作用,将外宣与内训有机结合,提升“扫黑除恶宣传季”宣传活动质效。一是于营业场所显眼处布放宣传折页,结合网点营业安排,强化一对一客户扫黑除恶宣传教育;二是结合展业实际,利用网点开展的金融服务“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活动的契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法律法规“五进”宣传活动,走出网点开展宣传;三是联合属地监管、公检法等机构开展主题宣传等,多形式多渠道扩大扫黑除恶宣教社会覆盖面;四是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课程,组织专项学习,营造全行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使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全员深刻认识到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扫黑除恶意识与能力得到增强。在今后的展业过程中,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员工还将全面准确解读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严格落实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秩序和社会环境。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