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果业巨头鑫荣懋集团亮相亚洲国际果蔬展
2023-09-12 14: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果业巨头鑫荣懋集团亮相亚洲国际果蔬展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2日讯(记者 常军平) 9月6日至8日,亚洲国际果蔬展览会重返香港这一长期举办地,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共吸引了43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参展商前往参展。

作为亚洲国际果蔬展览会的“老朋友”,中国果业巨头鑫荣懋集团携全球战略合作品牌登场。重点展出了佳沛奇异果、乐淇苹果、丹烁苹果、怡颗莓蓝莓、2PH柑、柯莱蒙蜜橘、Prize蓝莓等合作品牌产品,及旗下佳沃、欢乐果园等自有品牌的明星产品。

深圳果业巨头亮相亚洲国际果蔬展

开展首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Charles Ng在亚洲国际果蔬展主办方Global Produce Events行政董事David Axiotis、Fruitnet Media International执行总裁Chris White的陪同下,重点视察了鑫荣懋集团展位,鑫荣懋集团董事长兼CEO张剑热情接见,双方就促进全球果业交流等展开了积极交谈。

作为亚洲国际果蔬展览会的“老朋友”,鑫荣懋集团聚焦“最大化您在中国市场的价值”这一国际参展主题,搭建了汇聚全球合作品牌水果的国际化大“舞台”,体现了鑫荣懋集团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建水果价值链的强劲实力,也吸引了世界领先的水果种植商、品牌商、渠道合作伙伴等贵宾前来参观、交流。

鑫荣懋集团的超大型创意展台,吸引了全球果业的目光

鑫荣懋集团携全球合作品牌及旗下自有品牌亮相

9月7日晚,鑫荣懋集团还举办了2023年全球合作伙伴答谢晚宴,与全球水果价值链上的战略合作伙伴近300人齐聚一堂。

张剑在晚宴上表示,疫情使得全球果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同时又使我们和合作伙伴的合作更紧密,交流更充分透明,更着眼长期战略。鑫荣懋集团仍保持了持续向上的良好发展态势,今年更将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疫情虽然结束,但对全球果业最大的挑战是气候变暖和极端天气,他提倡果业同仁,在战略上要可持续发展,为果业和世界的美好贡献力量。

张剑在晚宴现场致辞

(本文图片由鑫荣懋提供)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