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北上广深 费大厨获评一线城市最受欢迎湘菜品牌
2023-09-11 13: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火爆北上广深 费大厨获评一线城市最受欢迎湘菜品牌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1日讯(记者 常军平)9月10日,第十八届中国湘菜美食文化节在北京举行,会上揭晓了对促进湘菜产业持续融合发展有影响的荣誉榜单。湘菜代表品牌“费大厨辣椒炒肉”因其在深圳及其他一线市场的表现优异,获评一线城市最受欢迎湘菜品牌。

费大厨辣椒炒肉获评一线城市最受欢迎湘菜品牌。

据悉,费大厨辣椒炒肉2003年创建于湖南衡阳,是行业内首家聚焦辣椒炒肉的湘菜品牌,每桌必点的招牌菜辣椒炒肉更是吸引了众多顾客排队打卡,目前在全国范围内直营门店数已突破90家,是首个从湖南走出去,门店覆盖一线城市的湘菜直营品牌。

2018年,费大厨辣椒炒肉走出湖南,开始了品牌化的全国发展,首进深圳便广受欢迎,开一家火一家,被商场誉为人气王,客流之光,是深圳最受消费者喜爱餐饮品牌之一。

在北京,费大厨辣椒炒肉西单大悦城店等位火爆。

2021年费大厨辣椒炒肉进入上海双店同开,排队取号队伍绵延数百米,被评为上海最受欢迎湘菜品牌。2022年北京首店开业,试营业三天登上湘菜热门榜第一并持续霸榜,同时段排队等位桌数超百桌。2023年广州首店开业,从上午10点到晚上10点,顾客连续12小时排队不间断。

在广州,费大厨辣椒炒肉正佳广场店排队火爆。

2023年以来,餐饮消费需求大幅释放,餐饮市场回升明显。费大厨辣椒炒肉代表湘菜走出湖南,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收获了超高的人气与口碑,打破了湘菜行业有品类无品牌的状态,成为名副其实的湘菜第一品牌,这在餐饮行业竞争尤为激烈的超一线城市,无疑是难能可贵的。

数据也佐证了费大厨的旺盛人气。由行业信息提供商欧睿国际对长沙必吃菜的调研报告也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公布。欧睿分析师通过专家访谈、门店抽查及补充案头门店数据收集,汇总信息确认了必吃菜短名单的菜式,并对各必吃菜2022年在长沙市范围内所有门店的合计销售量进行了对应排名,综合结果显示费大厨辣椒炒肉为长沙必吃菜第一名。

(本文图片由费大厨提供)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