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水贝商圈KK TIME开业 产业加自然开启深圳商业新格局
2023-09-10 14: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罗湖水贝商圈KK TIME开业 产业加自然开启深圳商业新格局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0日讯(记者 常军平)9月8日,京基百纳商业位于深圳罗湖水贝商圈核心的地标商业——KK TIME,携手场内近200家品牌商户圆满开业,这场如期的见面让市民的热情空前热烈,开业后客流量达到人气新巅峰,创下了近年来开业购物中心中客流量最大的佳绩。作为商圈形象新门户,KK TIME探索产业加自然的全新发展模式,刷新了深圳商业新格局。

据了解,KK TIME是京基百纳商业在深圳的第五个大型购物中心,项目坐落于深圳罗湖国际黄金珠宝水贝商圈,毗邻60万平方米的洪湖公园,地铁3号线、7号线交会,便捷通达深港口岸,依托产业背景和公园自然资源,探索产业加自然的商业运营思路,打造集生活方式、珠宝文化艺术、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全生活购物中心。

KK TIME商业面积10万平方米,共6层,地面4层,地下2层,定位为“美好生活聚场”,围绕赏味、焕彩、臻尚、悦享、趣玩、悠美六大主题,以潮流生活、休闲娱乐、时尚运动、特色餐饮、珠宝高定五大品牌集群为布局规划,集结多元品牌矩阵,为消费者创建体验感、品质感、生活感高度融合的消费休闲空间。

其中KK TIME的两大特色主题街区备受市民关注,一是全国首家购物中心大型珠宝主题街区臻选·珠宝生活空间,开创了中国购物中心与珠宝产业的深度跨界联动先河;二是自主打造特色美食街区“FOOD TIME”饭堂,荟萃全国各地经典、特色美食、小吃,自然、森林场景串联美食。

据悉,项目招商率已经超90%,囊括了一批城市定制店及旗舰店:元初食品精品超市深圳首家形象店、中影天川国际影城深圳首家旗舰店、一站式亲子游乐品牌MELAND CLUB罗湖首家旗舰店、高端运动空间品质优健身精品旗舰店、室内游乐品牌星际传奇最新形象店、VICUTU华南首家高端定制店、星巴克臻选+宠物友好型双概念店等,重新定义市民的生活方式。

特色美食齐聚是KK TIME的另一大亮点,引进的餐饮类别涵盖粤菜、北京菜、江浙菜、湘菜、日料、越南菜、东北菜、烤肉等,代表品牌有:79号渔船、外婆家、炉鱼深圳首店、润园四季椰子鸡、白玉串城朝鲜族烤串、淘米捞中山脆肉鲩、美奈小馆、小顺天顺德菜、啫火啫啫煲、农耕记、太二酸菜鱼、蛙来哒、肉祭烧肉、居竹·地道潮汕菜、芸山季云南野生菌火锅……提供承载文化、民俗、美食的交融空间。

开业当天KK TIME打造了“美好生活 向阳绽放”艺术开放展,高达12米的天际“向日葵”向阳绽放,在花园中、休闲区等各个区域昂扬生长,时刻传递着KK TIME热爱生活、向阳向上的生活理念。同时,以生活中的小美好为凝聚点,与全民共创闪光生活摄影展,艺术主题双展以美好加生活为体验主线,市民可以亲身感受到创造者对于生活的别样见解。

记者了解到,KK TIME结合2023深圳购物季,联动场内100多家品牌商户精准聚焦消费客群,打造开业季“全城购物狂欢大趴体”,推出团购、秒杀、现金券立减、抽万元黄金等丰富多彩的大力度促消费优惠活动,将开业的喜悦分享给深圳市民,同时满足市民吃喝玩乐购的消费需求,释放市场消费活力。为充分促进深港消费融合,KK TIME为香港友人提供支付消费便利,更有专享福利券,塑造港人消费打卡新阵地。

KK TIME的开业,填补了该区域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激活商业消费活力,与珠宝产业的联动将进一步助推产业的升级发展,而自然元素与城市商业的融合将为深圳市民提供生活的另一种方式。

(本文图片由KK TIME提供)

[编辑:李旖露 周浩桦]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