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调度施救车辆24小时在线服务 深圳太保产险积极应对深圳暴雨
2023-09-08 10: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紧急调度施救车辆24小时在线服务 深圳太保产险积极应对深圳暴雨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8日讯(记者 汤莎)9月7日晚,受台风“海葵”降雨云团影响,深圳龙岗、盐田、罗湖等地区突降暴雨,部分区域出现严重积水现象。22时18分左右,深圳市分区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红色。

9月7日晚至8日凌晨,中国太保深圳分公司紧急调配多方资源,在全市内涝周边地区部署62台施救车辆,紧急调度主要救援力量前往龙岗、罗湖等水淹严重区域开展紧急施救,全体理赔人员进入战备状态,组织多支队伍前往龙岗、罗湖重点水淹现场办公。

理赔人员前往内涝严重区域开展救援工作

为保障报案救援通道畅通,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为客户推送多种报案渠道,并开通绿色服务通道,提供快赔尽赔、快速预赔等服务。

在此也温馨提醒市民,如需车险报案、道路救援、车险案件查询,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太贴心”,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或点击链接 https://dwz.cn/Qi7TPJKf,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将24小时在线服务。(供图:深圳太保产险)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