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
2023-09-07 19: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7日讯(记者 朱琳)为践行“金融为民”,加强银行网点管理层人才梯队建设,全面提升管理层队伍综合能力,近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了面向全行网点零售主管行长开展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

开班仪式上,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总监吴丽英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提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对管理干部经营思维进行打磨,提升零售管理团队管理能力和领导力,同时系统性学习掌握渠道获客模型及方法,借鉴兄弟分行成功案例,为下一步扩大AUM规模工作推进奠定基础。

零售金融部副总经理郑岩、刘倩倩与大家分享交流,针对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疏解,零售金融部同事与零售主管行长们一起分组参与,为网点经营提供不同见解。

闻道智行咨询团队老师李超为大家带来《MTP 银行网点管理者能力提升》,通过一个个精彩故事,引人深省,从明确管理者角色与定位出发,让大家感同身受摆脱工作中的误区,引导管理者从“保姆型”向“教练型转变,杜绝“明星型”“军官型管理者现象。此外,李超引经据典,通过《谏太宗十四疏》,建议管理者创造团队氛围与文化,打造能够自主思考且目标一致的有执行力的自主型团队。培训会上,李超与学员们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分享案例,答疑解惑。学员们思维碰撞,对知识点的理解也更加透彻,课堂学习氛围浓厚。

未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发扬“闯、创、干”的深圳精神,持续关注零售条线干部队伍能力培训,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零售管理人才队伍,全力以赴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上图片由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