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深圳农商银行举办学子俱乐部 送上“自家人”特有的祝福
2023-09-06 19: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3年深圳农商银行举办学子俱乐部 送上“自家人”特有的祝福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6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士杰)考场凯旋心欢喜,捷报传来登金榜,父母亲人齐祝贺,街坊邻居佳话传。为庆祝社区学子金榜题名、勇攀高峰,深圳农商银行举办“学子俱乐部”活动送上“自家人”特有的祝福。

本届“学子俱乐部”活动同时启动总行专场支行专场,精彩纷呈的金融课程、妙趣横生的分享交流、寓教于乐的职场体验,让学子们度过一个充满欢声笑语且收获满满的假期。

总行“职”体验 金融大咖加持授业解惑

本届学子俱乐部总行“职”体验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报名形式收到了百余名社区学子的踊跃报名,学长学姐们的分享、金融大咖的授课不仅为学子们的职业规划指点迷津,更让学子们沉浸式的体验了一次DIY创设金融产品,荣登学子们最喜爱的环节。

人气环节 带你走进深圳农商银行

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学子们游览农商银行总部大厦、研修院,了解农商银行的文化历史,参观农商人的办公区,体验农商人的自动化办公设备、午休神器、健身器械,身临其境的观光让学子们切身感受到农商人的热情,更有学子表示如果有机会,愿意加入农商行成为农商人

人气课堂 银行卡的诞生

说到银行那不得不提银行卡,而银行卡的卡面设计更是银行卡诞生过程中至关重要的环节。在设计师的带领下,学子们分小组进行卡面DIY设计,新颖的设计思路及理念让我们不仅看到学子们充满想象力及创造力的一面,更让我们感受到社区学子对本土文化的热爱。

此外,深圳农商银行各分支行学子表彰活动于7-8月陆续开展,精心设计的活动流程给学子们带来了一场场内容丰富、有声有色的体验之旅。

信通英才 创造未来正能量

深圳农商银行沙井支行举办社区优秀学子论坛活动,沙井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沙井商会名誉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第四学区教办主任,各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及各社区工作站领导参加该活动,共同为142名优秀学子颁发“信通英才”奖,鼓励学子们扬帆远航,开启崭新的人生征程,为社会创造更多的正能量。

长存感恩 助力家乡发展

深圳农商银行坪山支行、深圳市坪山社区基金会在坪山东江纵队纪念馆联合举办社区学子奖学金颁奖仪式,为近百名优秀学子颁发助学金,并参观东纵纪念馆,回顾东江纵队的奋斗历程,接受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希望学子们长存感恩之心,积累真才实学,待学成归来助力家乡建设发展。

寓教于乐 体验传统文化

深圳农商银行横岗支行在横岗街道茂盛世居举行了一场大型户外学子俱乐部活动,现场通过折扇DIY、文化拼图等趣味活动向学子们展现客家文化的魅力,而阳光酷跑环节更让学子感受到学子俱乐部活动阳光活力的青春文化。

反诈科普 防诈锦囊傍身

深圳农商银行龙华支行特邀龙华分局反诈中心警官在学子俱乐部活动现场向学子们宣传普及防骗知识。暑假期间,学子们接触网络的时间增多,针对该群体的各类网络诈骗也呈多发态势,对于刚高考完的学子而言,由于缺乏社会经验而更加需要防诈锦囊傍身,只有加强防范意识才能警惕一切可能发生的诈骗事件。

行员分享 大学生涯不迷茫

深圳农商银行福永支行4名行员分别向学子们分享不同的大学生涯经历。学霸养成、海外求学、考研上岸、入伍服役,学长学姐们的亲身经验分享为准大学生的学子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让学子在面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时不再迷茫。

精彩环节 不胜枚举

暑假期间,深圳农商银行共27家一级支行通过“支行统一办、网点分点办、走进社区办”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子俱乐部活动,在高考结束后第一时间了解学子情况,用心准备奖品礼包,精心策划活动环节,给学子带来一场场难忘的升学之礼。学子们在“感恩环节”拥抱自己的父母,感谢父母的无私付出与养育之恩,在“分享环节”聆听教育专家讲座,提前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在“节目串烧环节”欣赏农商小姐姐、小哥哥们带来的小品、歌曲节目等。

2023届“学子俱乐部”暑期系列活动即将结束,但美好回忆永不落幕。深圳农商银行将持续为即将迈进大学、步入职场的社区学子提供宝贵的知识和经验,希望学子们能在活动中有所收获,展翅高飞。

(本文图片由深圳农商银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