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信用卡萌宠节”来啦 这些优惠别错过
2023-09-06 15: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江苏银行“信用卡萌宠节”来啦 这些优惠别错过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6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田中印)“年纪轻轻,猫狗双全”。时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爱上了养宠物。做完一天的工作,到家“撸”个猫、“吸”个狗,便可快速“回血”。猫狗等宠物给年轻人提供了身心陪伴,成为年轻人不可或缺的精神和感情寄托,但宠物的主食辅食、洗澡美容、疫苗驱虫、体检看病等样样都得花钱。

为了帮助宠物爱好者在科学健康养宠的同时快乐养宠,提供省钱妙招,近日,江苏银行紧扣宠物消费新趋势,重磅推出“信用卡萌宠节”,为广大宠物爱好者带来丰富多样的优惠福利。

“信用卡萌宠节”期间,客户使用江苏银行信用卡,在京东宠物频道购买宠物类商品(特例商品除外),可享满150元减15元优惠。在支付宝宠物保险功能区,客户购买全年宠物基础医疗险,使用江苏银行信用卡支付可享年费满399元立减50元。不仅如此,在江苏、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地区的线下千家宠物食品店、美容商店、宠物医疗门诊,客户使用江苏银行信用卡进行消费,都可享受5折优惠。

在系列优惠活动之外,江苏银行还推出特色彩照信用卡,客户可线上免费申请,上传爱宠靓照,一键定制专属信用卡卡面,不论在哪,都能把宠物靓照随身携带,让“毛孩子们”时时相伴。

近年来,江苏银行始终坚持与各项惠民政策同频共振,积极服务民生。据悉,随着“信用卡萌宠节”拉开序幕,该行还将陆续打造“爱车节、家装节、夜猫节”等多重主题消费活动,为其信用卡用户提供更多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和贴心便捷的优惠体验。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