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携手多国院士齐聚龙华 探讨园区高质量发展转型
2023-09-06 15: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携手多国院士齐聚龙华 探讨园区高质量发展转型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6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田中印)为加快推进深圳国家高新区龙华园区高质量发展工程的要求,促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及硬科技创新发展。在市科创局、龙华区科创局指导下,近日,2023深圳国家高新区(龙华园区)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硬科技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邀请各国院士、产业经济专家、园区经济专家、投资人、创业者等齐聚一堂,围绕数实融合、园区经济、工业互联、人工智能及系统优化等领域,探讨高质量发展转型路径和应用创新。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深圳市赛欣瑞科技创新中心主办,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等单位协办。活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吸引现场参会人员近百位,围绕深圳高质量发展蓝图谋篇布局,献计献策。斯坦福终身教授、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院士、世界算法大师迈克尔·桑德斯,南科大讲席教授、日本工程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徐强,富士康科技集团“灯塔工厂”项目负责人于秀艳等学术界、产业界权威专家出席现场并作分享。

江苏银行作为全国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在2023年度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列第68位,蝉联全球银行百强,在2023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榜单中列第71位。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依照“依托江苏,立足深圳,服务珠三角和港澳地区”战略部署,紧贴市场需求,不断开拓创新,推出人才科创贷、专精特新贷等特色金融产品,构建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落实支持科技、民生、消费、文化等金融服务,创造了良好的经营和社会效益。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