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深圳分行推多项举措助力消费提振
2023-09-06 12: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上海银行深圳分行推多项举措助力消费提振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6日讯(记者 朱琳)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扩内需促消费的工作部署,着力恢复和扩大消费,提振市场信心,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上海银行深圳分行聚焦美食、出行、商圈三大板块,结合居民新能源车购置、家装等需求,开展了系列大型促消费活动。

从客户日常生活的“周三美饮”“山姆会员店满668减68”“9元看IMAX”“5折停车”“5折洗车”等优惠,到大额支出的“家装分期利率低至0.23%/月”“直客式新能源车分期低至0.2%/月”等专项分期产品利率优惠,均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活动显示,2023年9月30日前,每周三在“喜茶”“奈雪的茶”“皮爷咖啡”指定门店或品牌微信小程序下单,并通过微信支付绑定上海银行信用卡、借记卡支付,可享信用卡、借记卡满50元减20元优惠。每持卡人每活动日可享1次(信用卡、借记卡各1次),每月限享2次(信用卡、借记卡各2次)。名额先到先得,用完即止。活动为炎夏酷暑,带来沁凉冰饮。

除轻餐优惠外,客户在家庭生活用品采购好去处——山姆会员店,也能享受福利。即日起至10月31日至山姆会员商店深圳门店,出示上海银行手机银行APP、上银美好生活APP付款二维码并通过上海银行62银联信用卡支付,周五、六、日及节假日(9/29-10/6)满668减68,每月限一次;更叠加满668随机立减6-68元优惠,每日限1次,每月限4次。活动每户限次享受,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休闲娱乐方面,上海银行深圳分行联合CINESKY新天影院,为客户推出“9元看IMAX”优惠活动。客户可通过指定链接购买新天影院IMAX影厅或VIP厅电影票,并通过微信绑定上海银行信用卡支付,可享9元/张特惠!每位客户每天限享优惠1次,活动期间限享优惠2次。

此外,为了满足客户购车、装修等大额消费需求,上海银行推出了直客式新能源购车分期、家装分期的限时优惠利率。其中,直客式新能源车分期低至0.2%/月,1万元利息每月仅20元,近似折算年化利率4.40%。家装分期利率低至0.23%/月,近似折算年化利率5.06%。分期额度最高可至200万元。当然,客户分期利率及额度还要以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如欲了解活动详情可至上海银行深圳分行微信公众号查看,或咨询上海银行深圳各营业网点。

上海银行深圳分行始终立足于客户经营,融合客户生活方式及消费体验,内搭场景、外拓平台,打造“都市生活圈”优惠概念,与美团、京东、滴滴、星巴克等行业巨头品牌建立合作关系,致力于全方位服务于客户。以贴近生活方方面面的优惠活动,结合安全便利的支付工具,为促进消费、扩大内需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