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信用卡动卡空间APP10.0焕新升级 10全10美“有温度”
2023-09-05 17: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信银行信用卡动卡空间APP10.0焕新升级 10全10美“有温度”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5日讯(记者 朱琳)近日,中信银行信用卡动卡空间APP 10.0版本焕新升级,新版本依托中信银行的数字科技能力,针对移动金融服务平台,优化用户服务场景,扩容消费生活生态,打造“金融+生活”一站式智慧平台,让广大用户获享“能省、会赚、爱生活”的移动金融服务新体验,全面提升服务温度,打造“有温度的信用卡”。

在移动网络和智能手机全面普及的当下,以手机端APP为代表的移动终端已成为金融服务的重要载体,成为银行连接用户,提供金融服务的核心阵地。基于此,中信银行信用卡凭借数字化能力的领先优势,围绕金融服务移动化趋势,持续迭代升级动卡空间APP,聚焦不同客群和场景的多元化、精细化需求,打造智慧功能、流畅体验,让用户便捷获享“10全10美新体验”。中信银行半年报数据显示,截至2023上半年,动卡空间APP线上月活用户达1861.36万户,实现同比提升15%。

本次新升级的动卡空间APP 10.0,聚焦消费本源,全面升级用户的支付全旅程体验。首先,自研支付产品“信收付”门户全新升级,“领券吧”涵盖扫码支付天天减、大额支付满立减、扫码分期享立减等丰富支付优惠。其次,创新推出“省钱榜单”功能,实时展示积分、权益、返现和优惠券等多种用卡福利,月度优惠分类统计功能清晰呈现交易记录,让每一笔优惠实时看得见。第三,“智能客服”新增多个场景化入口,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连接体验。此外,新版本支持手机“小组件”功能,无需打开APP即可随时查看账单、扫码支付,便捷用卡尽在掌握。同时,长辈版动卡空间APP实现了核心用卡场景的全流程适老化改造,为老年用户提供有温度的在线用卡体验。

围绕用户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动卡空间APP 10.0打造一站式个人金融门户“友财”,聚合分期、还款、理财、保险等服务板块,清晰展示消费额度、个人资产等信息,让财富更“有温度”。在分期消费层面,聚焦分期场景布局,覆盖娱、食、住、行等多个优质商户;匹配还款金额随心定、余额随心还等个性化灵动还款方案,让心仪消费无需等待。在财富管理层面,“友财”频道提供多种理财选择,“零钱+”理财1分钱起购,更有精选基金、定投等多种理财稳健优选智能推荐。在特色保障层面,新设“一元福利”专区,精选驾乘、健康、宠物、家庭财产等特色保障产品,守护无忧生活。

为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品质生活需要,动卡空间APP 10.0重点打造消费生活多元化体验,涵盖吃喝玩乐、充值缴费、交通出行等特色专区,扩容新消费生活圈,让美好触手可及。全新“生活”门户深度整合“9分享兑”“9元享看”“精彩365”等品牌特色活动,联合全国头部品牌商户开展满立减等活动,覆盖商户数超6万家;在指定商户下单消费即可享受积分抵现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动卡空间APP 10.0针对跨境消费提供丰富权益及一站式服务,外币卡、签证、机票、酒店预订、留学信息查询等精准服务应有尽有,还可通过信收付直接进行境外扫码支付,无需带卡即可轻松玩转海外,尽享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

随着动卡空间APP 10.0焕新升级,中信银行信用卡同期上线“焕新庆典活动”,以切实福利回馈消费者,让优惠尽在掌握。第一重福利,面向升级动卡空间APP 10.0版本的全量用户,推出“抽10全10美现金券包”活动,即日起至9月30日,用户每日登录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最高10000元现金券包。第二重福利,为提升用户消费积分的福利体验,推出“积分抢兑”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可凭积分抢兑最高100元的支付券。第三重福利,开展“会员优惠”活动,活动期间用户通过动卡空间APP可享受10.9元购买“腾讯视频+QQ音乐”双会员,实现看片追剧、海量听歌自由。

信用卡作为消费金融的主力军,与民生消费息息相关,在促消费、惠民生、稳经济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中信银行信用卡坚持客户导向、价值导向,充分发挥移动APP在金融服务中的优势,构建“金融+生活”的一站式智慧平台,为用户创造智能、便捷、有温度的产品及服务体验,致力打造 “有温度的信用卡”,以金融科技赋能美好生活,践行“让财富有温度”的品牌主张。

(图片由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