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欢乐谷喜迎第2.8亿名游客 迷你世界·冒险山主题区即将开放
2023-09-04 20: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欢乐谷喜迎第2.8亿名游客 迷你世界·冒险山主题区即将开放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4日讯(记者 田志强)“没有想到这么幸运,在欢乐谷25周年之际成为第2.8亿名游客,感谢深圳欢乐谷承包了我所有的欢乐。”9月4日,欢乐谷品牌迎来了第2.8亿名幸运游客——来自深圳的张慧芳女士。在景区入口处,她受到了欢乐谷吉祥物“欢欢”“乐乐”以及“迷你世界”人气卡通明星的热情祝贺,也接受了深圳欢乐谷副总经理傅世海送上的终身年卡。这份特别的礼物不仅为张慧芳女士带来欢乐与祝福,也代表着欢乐谷25年来累计接待游客超过2.8亿人次。

作为中国连锁主题公园第一品牌,伴随着体验经济发展的脚步,25年来,深圳欢乐谷始终秉承“常建常新、常玩常新”的发展理念,不断以创新引领繁华都市的欢乐。

据了解,在25周年之际,深圳欢乐谷将再次升级欢乐体验,与国内领先的沙盒创意平台“迷你世界”,以“IP共创”模式打造全球首个“迷你世界”IP潮玩主题区——迷你世界·冒险山。该主题区拥有4大主题分区,13大核心游乐, 6大缤纷演艺和超1000款主题文创潮品和特色美食,将于9月26日全新开放。届时,该主题区将不仅是Z世代年轻人萌系潮玩时尚打卡地,更是欢乐谷为都市家庭打造的一站式合家欢亲子乐园。

此外,随着深圳欢乐谷25周年庆典月的到来,即日起至12月31日,深圳欢乐谷为市民游客准备了三重福利优惠。一重礼,欢乐惊喜日。每月25日欢乐谷品牌日,线上预订全日票享半价优惠;二重礼,欢乐同龄人。1998年出生的游客享全日票半价优惠;三重礼,欢乐同名人。姓名中含“欢”“乐”“谷”任何一个字的游客,享全日票半价优惠,含其中任何两个不同字的游客可以免费游玩。同时,欢乐谷品牌25周年2.5亿红包即日起限时开抢。

未来,深圳欢乐谷将持续创新发展,将最前沿的文化、科技、娱乐、服务融入公园运营,开创主题公园游玩新体验。(本文图片由深圳欢乐谷提供)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