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消费持续走热 深圳欢乐谷暑期关键经营指标创25年历史新高
2023-09-04 14: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文旅消费持续走热 深圳欢乐谷暑期关键经营指标创25年历史新高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4日讯(记者 田志强)近日,历时58天的深圳欢乐谷暑期狂欢盛典顺利落下帷幕。58个狂欢日、58天桑巴嘉年华、58晚夏浪音乐节……深圳欢乐谷利用精彩的节庆活动、丰富的产品矩阵、全面的优质服务持续为游客带来极致的游玩体验。暑假期间,深圳欢乐谷经营实现强势稳增长,创开园25年新高。

“创新创效”以优质节庆推动文旅融合发展

2023年暑期,旅游市场加速回暖,旅游需求集中释放,在大环境利好的形势下,游乐项目和节庆活动成为深圳欢乐谷吸粉增收的两大利器。

今年,深圳欢乐谷携手迷你世界IP,打造全球首个迷你世界IP潮玩主题区——迷你世界·冒险山,深圳欢乐谷将以“长期主义”厚植发展根基、推动可持续发展,以硬核实力加速文旅融合。

此外,恰值深圳欢乐谷25周年之际,该景区重磅打造25周年狂欢盛典,七大狂欢炫酷加持,游客每天都可以欣赏原汁原味的桑巴表演,在音乐、舞蹈的变幻中感受桑巴文化;周周主题不重样的夏浪音乐节以现场演绎方式向市民展示盛夏狂欢;水陆两园、百余项目、特色美食为游客打造吃喝玩乐一站式娱乐体验。

“用心用情”以优质服务护航旅游高质量发展

今年是深圳欢乐谷开业迎客的第25年,坚持守正创新、产品为王是其一以贯之的发展理念。25年来,深圳欢乐谷秉承着“欢乐予己,欢乐予人”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坚持以“亲切、热情、细致、个性”为服务宗旨,在标准化基础上进一步实现服务的个性化,让游客在优质服务中获得游玩附加值。

暑期作为全年的经营创收旺季,深圳欢乐谷“时时、处处、事事、人人”推行增进价值创造,为游客创造了无数个难忘的欢乐时刻,成功跻身“清凉玩水榜”“必游人气榜”“学生打卡榜”“必玩乐园榜”“盛夏避暑榜”等多个榜单榜首。

下一步,深圳欢乐谷将持续加快产品创新融合,以“好活动、好产品、好服务”激发内生动力,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增强文化自信,从高从远引领行业提质升级,从细从实锻造品牌发展基石,推动文旅地标产品再升级。

据悉,9月1日起,深圳欢乐谷25周年欢乐庆典月活动已接力上线,通过四大重磅福利回馈市民游客。

(本文图片由深圳欢乐谷提供)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