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齐反诈,守护千万家”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联合粤海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系列活动
2023-09-01 14: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同心齐反诈,守护千万家”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联合粤海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系列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恬宁)为宣传防诈骗知识,揭秘常见诈骗手法,增强群众的防诈骗意识,营造全民反诈的宣传氛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联合粤海街道办事处共同开展“同心齐反诈,守护千万家”——粤海街道新时代文明系列活动之反诈宣传篇。

本次活动既深化了银政企的合作,也是粤海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延伸,现场有交通银行客户、粤海街道企业员工、辖区居民、环卫工人和保安人员等120余人参与。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为每一位参与客户准备了一份“反诈百宝袋”,包括反诈宣传单、反诈APP下载安装使用流程等资讯。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反诈中心向现场人员介绍了当前反诈形势及典型案例,对最新型的AR模拟语音和图像诈骗做了重点提示,并邀请参与人员共同分享自己了解到的被骗手法和识骗技巧等,切实提升市民对新型诈骗手段的防范意识,带动更多公众参与到反诈行动中来。活动还组织参与人员集中观看了热映的反诈电影《孤注一掷》,旨在提高群众的反诈意识和防诈技能。

此次活动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市民群众深入了解反诈知识,提升反诈防诈意识。未来,深圳交行将持续做好“你我同心,反诈同行”百日宣传活动,守护万千家庭的“钱袋子”,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 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