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申报!深圳发力资助创新性公益体育赛事活动
2023-08-31 20: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快来申报!深圳发力资助创新性公益体育赛事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31日讯(记者 汤莎)新的补贴资助来啦!近日,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创新性公益体育赛事活动资助项目的公告》,面向社会力量公开征集2023年9月29日至12月6日期间,在深圳范围内举办的具有创新性公益体育赛事活动项目,并给予经费资助。

本次项目资助工作将采取事前评审、事后资助的模式进行,包括材料申报和初审、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旨在鼓励社会力量在深创新举办公益赛事活动,构建更加贴近深圳市民需求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体系,不断提升群众参与体育赛事活动的热情。

依法在深圳市登记注册的企业、社会组织等具备举办体育赛事活动资质的法人单位,符合申报条件均可踊跃参与,年度资助资金总额90万元,单个项目资助额度不超过10万元(不含10万元)。具体申报要求与方式可点击链接(http://wtl.sz.gov.cn/xxgk/qt/tzgg/content/post_10810244.html)进入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官网了解详情。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