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线上智能化贴现产品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助力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发展
2023-08-31 18: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巧用线上智能化贴现产品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助力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发展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31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徐骏凯 李嫦)邮储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党中央支持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要求,推出全流程线上智能化贴现产品“智能秒贴”,助力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服务实体经济

深圳市金米业有限公司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经营范围涵盖稻米种植、加工、仓储、销售、物流、服务等,业务经营条线广泛,除传统贷款外,基于行业结算特点的票据融资需求大。

邮储银行深圳民康支行通过日常调研走访,了解到企业“额度小、频次高、用款急”的票据融资需求邮储银行智能秒贴产品自助、智能、便捷的特点高度契合。于是,该行工作人员积极客户推荐并签约“智能秒贴”产品,实现了客户从申请到放款成功仅用几十秒,以其业务流程的无感化和资金的“秒级”到账的优质服务,成功获得客户高度好评。

据了解,“智能秒贴”产品采用全流程线上智能化服务模式,支持7*10小时办理业务,周末节假日无休办理,365天“不打烊”,办理时间灵活,线上实时报价,操作简单便捷,极大解决了传统票据贴现业务询价流程长、审批时间久、资金到账慢等痛点,为客户提供了极速贴现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下一步,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将充分发挥“智能秒贴”全流程线上服务优势,高效响应企业融资需求,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强化贴现安全、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