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行业·融通创新 华为云创新中心伙伴合作论坛召开
2023-08-29 14: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赋能行业·融通创新 华为云创新中心伙伴合作论坛召开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9日讯(记者 叶梅)8月27日,“828 B2B企业节华为云创新中心生态发展论坛”在深圳召开,本次论坛以“赋能行业 融通创新”为主题,聚焦企业数字化,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路径和愿景。

会上,华为云创新中心携手10余家软件生态伙伴发布华为云行业专家团专项规划。用友软件联合华为云发布了Fast by BIP产品方案,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联合华为云推出面向软件伙伴的中信e贷金融产品。华为云赋能云联合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全国服务联盟共同发布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全国联盟“三赋”全国行-深圳站。此外,华为云创新中心优秀教育类解决方案伙伴、华为云创新中心优秀制造业解决方案伙伴等授牌仪式同期举行。

来自多个行业的企业数字化转型专家分别就制造业、教育行业数字化转型,以及与华为云创新中心合作历程与成果进行了分享。

集众智,聚众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共赢产业发展新未来

深圳市坪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耀煌现场致辞,他对华为及伙伴企业对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坪山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成果。他表示,坪山始终坚持谋划、探索、推进“数字+”赋能、赋智、赋值制造业发展,促进实体经济提质、增效、降本。坪山产业政策“2+N”的N,就包括数字经济专项政策,突出对工业互联网的大力支持。

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陶志强带来了《集众智,聚众力,共谱红火产业生态新篇章》的主题分享,他表示“赋能行业,融通创新”是华为云创新中心的核心所在,借助融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提供关乎数字生态各个环节、一整套的技术赋能方案,帮助企业解决转型中面临的技术、资金、人才等难题,助力企业更好地成长。未来,华为云将继续践行“一切皆服务”的理念,在产业数字化创新的沃土上持续加大投入,携手各级政府、企业、生态伙伴、开发者一起,共谱开发、包容、创新的产业生态新篇章。

华为云赋能云卓越运营总经理彭坤民带来了《聚力同行,携手共赢,华为云赋能云数智赋能之路》的演讲,对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以及华为云赋能云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解读。他表示,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华为云赋能云通过持续构建生态型服务组织,强化生态伙伴能力导入,借助华为云创新中心的公共服务平台的模式,面向工业制造、软件开发、产教融合等多个行业场景,持续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行业数智创新。

在华为云伙伴专家团成立仪式上,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陈倩雯、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先永、北京易动纷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创始人&经营中心副总裁刘晨、上海甄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佩、广州盛原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张燕聪、上海湃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周海伟、上海黑湖科技有限公司生态副总裁王之伟、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南运营中心总经理马昌喜成为专家团成员,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陶志强和华为云赋能云卓越运营总经理彭坤民为专家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

华为云创新中心携手生态伙伴,打造重磅活动,投入优势资源,助推行业数字化

云聚创新,繁荣生态。在推动行业数字化发展过程中,华为云创新中心离不开优秀伙伴的支持。本次论坛,华为云创新中心联合生态伙伴进行了多个项目的发布,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云共同打造的大型企业数智化速达包Fast by BIP,为大型企业提供一站式全程全域服务,使能客户上好云、用好云,帮助其快速推进数智化,成为数智企业。本次论坛上,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陶志强、华为云生态发展部部长高峰、用友网络副总裁&用友生态部总裁董波、用友网络生态总监王增亮共同宣布,“2023 用友Fast by BIP &华为云 联合产品”正式发布。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联合华为云,重磅推出“云商e贷”,帮助企业筑牢生命线,赋能伙伴商业成长。在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陶志强、华为云赋能云卓越运营总经理彭坤民、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陈倩雯、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国资业务部副总经理骆文强的共同见证下,“2023 云商e贷 华为云创新中心加速行动”正式发布。

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全国联盟“三赋”全国行-深圳站正式启动

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全国联盟秘书长祁鲁对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全国联盟“三赋”,即推进数字化赋能、科技成果赋智、质量标准品牌赋值全国行-深圳站进行了介绍。

在彭坤民和祁鲁的共同见证下,“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全国联盟‘三赋’全国行-深圳站 ”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论坛还为华为云创新中心优秀教育类解决方案伙伴、华为云创新中心优秀制造业解决方案伙伴、华为云创新中心优秀通用类解决方案伙伴、华为云创新中心潜力伙伴进行了颁奖与授牌。

未来,华为云创新中心将继续携手生态伙伴,持续服务企业,深度赋能行业,加速融通创新,助力数智转型的进程。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