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平安小球童亮相中超赛场
2023-08-28 19: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小手拉大手 平安小球童亮相中超赛场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8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招募的小球童们亮相深圳中超足球赛场,以少年活力与朝气感受足球运动的热血激情。22名小球童携手深圳队、山东泰山队两方球员步入深圳宝安中心体育场,共同度过了一次难忘的“牵手之旅”。

临近上场前的小球童们既紧张又兴奋,年仅5岁的小球童一一说:“妈妈还陪我在家做了练习准备,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这么大型的活动,和这么多足球运动员牵手。”担任球童,亲临中超现场体验赛事,不仅能点燃孩子的梦想与快乐,还能帮助孩子建立自信、自立的优秀品质,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一位球童的家长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让我的孩子建立了自信和对运动的热爱,希望以后能参加更多类似的活动。”

运动员牵着球童出场是足球比赛的一项重要传统,传达着纯洁与友好的理念,宣扬公平、公正的竞技精神。2023年是中国平安连续第十年赞助中超联赛,通过足球支教、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希望小学体育设施建设等多种方式支持中超联赛和中国足球发展,夯实中国足球发展的社会基础。本次中超球童招募活动,让孩子和家长亲临中超现场,希望能激发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也通过这样的客户回馈方式传递公司“专业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

未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继续在集团企业社会责任践行的精神引领下持续响应"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号召,发挥保险企业优势能力,以多种形式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供图: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