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运动热情,迪卡侬青少年游泳联赛推动青少年体育高质量发展
2023-08-24 22: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点燃运动热情,迪卡侬青少年游泳联赛推动青少年体育高质量发展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4日讯(记者 常军平)8月,迪卡侬青少年游泳联赛“‘泳’往直前吧,少年”大湾区赛事在深圳、广州和中山等城市举办,共吸引1000余名大湾区青少年参加比赛。迪卡侬青少年游泳联赛于2022年首次引入大湾区,得到各方一致好评。今年,活动继续举办,深圳、广州、中山三城联动,赛事规模和影响力持续扩大,为加速推动大湾区内青少年体育发展贡献力量。

8月20日,作为深圳市购物季-迪卡侬Vital Sport运动汇系列活动之一,“‘泳’往直前吧,少年!”迪卡侬青少年游泳联赛深圳站在深圳宝安游泳场正式开赛。本次比赛按年龄和性别分为十二个组别,涵盖蛙泳和自由泳两种泳姿,吸引了320名6-12岁的深圳青少年参加,充分展现出青少年们拼搏奋发的精神面貌。活动期间,迪卡侬举办游泳运动交流会,邀请参赛者来到门店进行游泳运动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和训练经验,号召大家一起乐享水上运动。

迪卡侬青少年游泳联赛深圳站

迪卡侬夏季游泳分享会现场

迪卡侬持续深耕专业运动产品,加强布局游泳运动产品线,不断以创新科技提升产品专业性能,通过使用具备高抗氯性能的面料、更人性化的产品设计等打造更具个性化、更适合青少年的专业游泳装备,让游泳变得更加轻松自如,助力越来越多青少年从游泳运动中收获乐趣。

除此之外,为进一步推进游泳运动在大湾区的普及与发展,迪卡侬不定期举办面向青少年的运动培训、安全分享等活动,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助推游泳产业高质量发展。扬帆大湾区,未来,迪卡侬计划扩大比赛规模,为更多青少年提供享受水上运动乐趣的平台,通过游泳运动点燃湾区青少年运动热情。

近年来,素质教育理念深入人心,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成为新的青少年培养目标。在此大环境下,青少年体育素质培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助力大湾区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深圳、广州、中山等多个城市纷纷出台多项务实举措,通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赛事和举办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活动等,进一步推动青少年体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鼓励更多青少年参与并热爱体育运动。在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中,体育运动新气象逐渐展现。除了游泳、篮球、足球等大众项目外,棒球、马术等新兴潮流运动在大湾区内相继涌现,为大湾区青少年提供优质多元的体育运动选择,赋能青少年体育健康发展。

依托丰富的体育产业资源优势,迪卡侬多年来持续举行多项青少年体育活动和比赛,为青少年体育的多样化发展注入动力。除了已颇具影响力的青少年游泳联赛外,迪卡侬在大湾区内接连开展羽毛球、网球等青少年体育赛事,通过多元运动项目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提升青少年运动热情,带动越来越多青少年主动加入体育运动队伍。

(本文图片由迪卡侬提供)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