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深创投举办“融通八方,创有所成”深湾汇绿色低碳与新材料专场活动
2023-08-23 15: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深创投举办“融通八方,创有所成”深湾汇绿色低碳与新材料专场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3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恬宁)8月22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深创投、深圳私募基金业协会、光明区引导基金举办“融通八方·创有所成”深湾汇绿色低碳与新材料专场活动。现场近40家股权机构和10家科技型企业等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主办方致辞,绿色低碳行业分享、新能源行业分享、交行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分享、项目路演、自由交流等环节。

活动现场,深圳交行介绍了交行特色托投贷生态链,采用“托管+投资+信贷”的服务模式,通过整合集团内各项资源,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和科技创新的能力。深圳交行还分享了《交通银行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该方案是深圳交行专门针对智能传感产业链企业,与光明区联合研发的专属服务方案,致力于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供应链金融需求。后续,深圳交行还将继续开发其他行业相关金融产品,支持“20+8”产业集群发展,助力深圳“双区”建设。

活动中,10家企业针对重点项目,围绕项目基本情况、项目亮点、发展规划、融资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银企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沟通,有效促进了产业与资本高效融合。

未来,深圳交行将延续本次活动主旨,致力于为科技企业提供多层次、专业化、特色化的产品和服务体系,持续做好对深创投集团、政府引导基金等各类创投机构及科创企业的金融服务,助力创投产业发展,用金融的“政治性和人民性”推动科技创新迈向新高度。(以上图片由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