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临天安 华章盛启”华夏银行深圳天安支行迁址营业
2023-08-23 15: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临天安 华章盛启”华夏银行深圳天安支行迁址营业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3日讯(记者 朱琳)8月23日,华夏银行深圳天安支行乔迁新址、焕新亮相。一众宾客聚一堂,共谋发展新趋势。

坐落在沙头街道天安社区的华夏银行深圳天安支行,近日已搬迁至喜年中心裙楼。该行将以崭新的姿态和全新的形象亮相,不仅标志着天安支行服务环境的全面提升,也标志着支行网点转型发展的新力量、新征程。

华夏银行深圳天安支行扎根天安片区近二十年,所在的天安社区是一个集高新科技产业工业服务业和住宅于一体的综合性社区,具有完整成熟的企业住宅生态圈。该行将持续强化对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科技创新企业金融服务,紧跟“双区”建设发展步伐,为广大客户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综合化的优质金融服务。

福临天安,荣耀华夏。未来,华夏银行深圳天安支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全面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深圳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华夏金融力量。(以上图片由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