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荔枝玫瑰红茶”系列首日热卖30万杯 七夕小粉杯拉动“浪漫经济”
2023-08-22 17: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奈雪“荔枝玫瑰红茶”系列首日热卖30万杯 七夕小粉杯拉动“浪漫经济”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2日讯(记者 常军平)恰逢七夕,新茶饮赛道开创者奈雪的茶上新“荔枝玫瑰水牛乳奶茶”,推出小粉杯、小粉袋等主题周边,用一抹带有荔枝玫瑰花香的粉色唤起人们心中关于爱的甜蜜回忆。据悉,新品一上线就成为不少年轻人争相抢购的七夕茶饮,首日卖出30万杯,奈雪全国门店迎来抢“粉”热潮。伴随新品销量暴增,“奈雪粉”也成为各大社交平台刷屏级潮流色。

作为奈雪七夕特别推出的玫瑰茶饮,新品“荔枝玫瑰水牛乳奶茶”采用“自研花香茶底加水牛乳”的产品组合,以“荔枝玫瑰红茶”茶底提升茶香体验,将奶基底升级为水牛乳,吃菠萝甘蔗长大的水牛所产牛乳口感清甜丝滑,极大地提升奶茶顺滑的饮用感。极具记忆点的花香茶饮体验搭配上吸睛的七夕小粉杯,使新品一上线就俘获了年轻人的心。

记者观察到,奈雪门店开门后不久,外卖取餐台迅速被外卖小哥“攻陷”,提着四五个小粉袋的外卖小哥穿行其间,十分忙碌。而门店内也聚集大量热情的年轻消费者,顾客苏小姐告诉记者:“奈雪今年七夕新品完美击中我的少女心,一眼就被粉嫩的外表吸引。奶茶也很好喝,远远都能闻到一股玫瑰花茶香。”

值得一提的是,奈雪七夕上新也是一次升级“五感”体验、展现品牌实力的出色案例。除用茶香调动嗅觉体验外,奈雪还以“粉”为主题色,设计小粉杯、小粉袋、粉色公仔等周边,用大面积明亮清新的粉色显著提升消费者视觉关注度,强化七夕“甜蜜指数爆表”的节日氛围。奈雪成功用一种极简的色彩表达传递出七夕温柔浪漫的节日底色,在小红书等社交平台掀起了“粉色浪潮”。

奈雪能在新品井喷式上市、竞争激烈的七夕节拔得头筹,获得优异的业绩表现和刷屏级品牌曝光,离不开高质价比优势。得益于强大的供应链优势,七夕新品延续了高质价比定价策略,产品定价稳定在9-19元价格区间,满足消费者对高质价比产品的需求。

七夕节作为充满浪漫的传统节日,是新茶饮行业密集上新、展现品牌创意的绝佳契机。无论是以优质新品撬动用户口碑,还是寄托浪漫美好心意、实现全网刷屏的“粉杯热潮”,都展现出奈雪作为赛道头部对高品质产品创新的坚持和传递美好初心的坚守。正如七夕节本身所传递的“唯有用心,方能长久”,奈雪的成功也再次印证了,精心打磨过的产品体验才是用户关系长存的关键。

(本文图片由奈雪的茶提供)

[编辑:李旖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