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海、接吻挑战……深圳欢乐谷甜蜜七夕节浪漫开启
2023-08-21 12: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玫瑰花海、接吻挑战……深圳欢乐谷甜蜜七夕节浪漫开启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1日讯(记者 田志强)每年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也是旅游消费新的增长点。各大旅游景点抢抓机遇、创新供给,推出各种主题活动,为消费注入“甜蜜力量”。

记者从深圳欢乐谷获悉,面对即将到来的“七夕节”(8月22日),深圳欢乐谷加码惠民福利,推出以“玫瑰有约 为爱加冕”为主题的甜蜜“七夕节”活动。

“七夕节”期间,深圳欢乐谷将打造“玫瑰花墙”“玫瑰花海”精美打卡点,为市民游客营造浪漫的节日氛围。七夕当天,深圳欢乐谷将邀请25对情侣参加“玫瑰有约,七夕99秒接吻挑战赛”活动,挑战成功的情侣将获得精美礼品。如果你想参与这次接吻挑战赛,可以通过“深圳欢乐谷”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本文图片由深圳欢乐谷提供)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