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青岛啤酒“纯生之旅”工业旅游正式开业
2023-08-20 14: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青岛啤酒“纯生之旅”工业旅游正式开业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0日讯(记者 常军平)8月18日,青岛啤酒“纯生之旅”工业旅游开业盛典在深圳青岛啤酒朝日有限公司举行,深圳市总工会、市监管局、市文旅局,宝安区总工会、教育局、文旅局,宝安区燕罗街道等相关部门领导及旅游协会、商会、企业家等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深圳青岛啤酒朝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吉尧代表公司向所有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对工业旅游项目的支持与厚爱,感谢大家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他表示,青岛啤酒“纯生之旅”工业旅游的开业就是要迎接游客和市民来这里探秘,了解青岛啤酒的前世今生,探秘纯生啤酒的设备、生产工艺。这里不仅有啤酒长廊、时光隧道、啤酒古堡、万花筒等景点项目,还可以品尝到纯生原浆,为深圳市民提供一处休闲舒适的游玩好去处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啤酒带来的快乐。

宝安区燕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宏涛上台致辞,对“纯生之旅”工业旅游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倡议社会各界通过政企合作、市区街联动、企业共建等方式,大力支持工业旅游发展,积极参与工业旅游,共同开创工业旅游新时代。以工业旅游主题线路共建为牵引,全力打造更多富有知识性、趣味性、观赏性和体验性的工业旅游产品。

随后,领导嘉宾上台共同为“纯生之旅”工业旅游揭牌。“纯生之旅”工业旅游的正式开业,逐步完善了工业旅游与产业、产品、科普、教育相结合,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必将引领啤酒工业旅游建设的新潮流,为宝安区乃至全市文旅事业的大发展、快发展起到积极有效的促进作用。同时,让青岛啤酒的产品为更多人所了解和熟知。

活动中,深圳青岛啤酒朝日有限公司分别与旅游协会代表、旅行社代表签订工业旅游研学及旅游合作意向书。战略合作的达成,有利于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开拓市场,推动创新,实现互利共赢。

开业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游览泡泡彩虹桥、 啤酒万花筒等经典景点,参观啤酒生产工艺,体验一键定制啤酒,了解纯生啤酒历史,切身感受纯生啤酒的前世今生。

(本文图片由青岛啤酒提供)

[编辑:叶梅 陈苏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