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四大亮点 罗湖益田假日广场启动全球招商
2023-08-20 14: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携四大亮点 罗湖益田假日广场启动全球招商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0日讯(记者 常军平)港人“北上”消费热,让深圳罗湖重新“热”了起来。近日,深圳·罗湖益田假日广场官宣启动全球招商无疑再为罗湖“再添一把火。据悉,该项目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作为74万平方米的城市旗舰综合体益田御龙天地的商业板块,未来将以“多元艺术体验式购物中心”的定位,带来更多商业活力与势能,助力罗湖建设具有影响力的国际消费中心核心区。

深圳第二座益田假日广场花落罗湖

据悉,益田旅游商业以2008年深圳南山益田假日广场和益田威斯汀酒店的成功开业与运营,随后开启全国商业战略布局。作为益田旅游商业在深圳的标杆项目,罗湖益田假日广场蓄势多年,备受行业关注,亦集众多期待于一身。

罗湖益田假日广场效果图。

据介绍,罗湖益田假日广场地处深圳罗湖核心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枢纽,坐拥深圳火车站和国内最大的陆路口岸群,全方位对接香港“北部都会区”发展策略。目前,罗湖正大力推动 “深港30分钟”通勤圈,让港人港企在罗湖“走得过来、住得下来、融得进来”,为深港融合共赢打开充分的想象空间。

随着深港融合的加速和罗湖的快速发展,罗湖的商业活力必将进一步激活,带给罗湖益田假日广场的商业势能也将持续进阶。

结合区位特征与大数据客群画像,罗湖益田假日广场将服务罗湖本地居民、基于周边学位以及工作在罗湖安家置业的年轻家庭、热衷潮流热爱探店的年轻潮人,以及深港融合带来的香港客群。罗湖益田假日广场将围绕“多元艺术体验式购物中心”定位,打造“国际名品、潮玩运动、人文艺术、饕餮美食、亲子乐享”五大业态,不断升级片区消费体验与场景打造。

“旗舰”产品线再升级,四大亮点提前看

作为益田旅游商业的标杆项目,2008开业的南山益田假日广场先开“中国体验式购物中心”之门,项目定位为“城市文化客厅”,运营15年来依然是深圳市民必逛商场之一。罗湖益田假日广场如何推陈出新,带给罗湖以及整个深圳更多惊喜?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有四大亮点。

罗湖益田假日广场的多元建筑形态。

其一,“集中商业+艺术独栋+灵感街区的多元建筑形态。罗湖益田假日广场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包括10万平方米购物中心,1.3万平方米户外街区以及8000平方米的艺术独栋,以多元建筑形态,满足消费者对不同空间的需求。

其二,安藤忠雄深圳首个建筑作品落地项目。罗湖益田假日广场携手安藤忠雄,在项目打造深圳首个建筑作品——益田乐都。届时,这里有独具特色的空中际会广场、双层垂直绿化的“希望之墙”,以及有望成为深圳年轻群体“结婚圣地的空中礼堂。作为安藤忠雄在深圳的首个作品,益田乐都也将为项目撬动更多的“年轻流量”。

安藤忠雄深圳首个建筑作品落地罗湖。

其三,携手乃村工艺社,打造对话未来的自然公园。始创于1892年的乃村工艺社(A.N.D.)在空间设计领域成果卓著,并以独特的人文设计风格,不断向人们传递着喜悦与感动。在罗湖益田假日广场上,传统“一站式购物的“集中式盒子”形态被解构,那些让人们停留下来交谈、休息、聚集、散步的公共空间,被植入与放大。整个设计汲取大自然灵感与高科技呈现,借由“花、溪谷、云、音、瀑布”五个主题,构筑人与建筑、自然、艺术、文化和谐共生的商业场域。

最后,项目构建爱国路上的“花之森林”,延续“花市”文脉。罗湖爱国路迎春花市曾经持续了17年,是深圳人的温暖记忆。在旧址上拔地而起的罗湖益田假日广场,将延续在地的“花市”文脉,构建“花之森林”的灵感街区——万千花卉植入这片土壤,邀请国际级艺术家创作巨型艺术装置,不仅造就自然景观,也连接美好旧时光。

罗湖益田假日广场内景效果图。

在处处繁花绚烂中,项目不仅有原创品牌独栋旗舰店、高颜值Brunch店、古着潮流店吸引人眼球,各类复古家宅、日式小酒馆、网红咖啡厅也掩映其间,不同主题的市集与春节花市,让这里成为罗湖全新游憩打卡地。

据悉,作为益田集团在深圳布局的第二座益田假日广场,罗湖益田假日广场蓄势多年,未来将与南山益田假日广场形成东西联动,实现资源维度的深度整合,助力罗湖建设具有影响力的国际消费中心核心区。

(本文图片由罗湖益田假日广场提供

[编辑:叶梅 陈苏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