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数字人民币新场景落地
2023-08-19 21: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数字人民币新场景落地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9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李贝贝)为响应国家关于数字人民币场景应用的号召,近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为深圳市都乐门餐饮实业有限公司实现数字人民币商户收单。该项业务也是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落地的首笔数字人民币收单业务。

作为我国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之一,深圳已经成为全球数字货币创新的先驱,吸引了众多银行和商户的关注。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推动数字金融服务的创新,尤其是数字人民币新场景的应用。此次与深圳市都乐门餐饮实业有限公司的合作,不仅实现该行在数字人民币商业应用的突破,更将带来持续的商业机会。作为深圳市知名的餐饮企业,都乐门餐饮实业有限公司在数字人民币商业化方面展现出了极高的积极性和创新意识。

业内人士表示,数字人民币的商业应用将为企业带来更多便捷、安全和高效的支付解决方案,有望进一步提升商户的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

据了解,数字人民币是中国央行推出的一种全新形态的法定数字货币,其具备支付更快、体验更优、安全性更高的特点。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积极推动数字人民币落地应用,不仅能够提升支付系统的效率和便捷性,还将为合作商户带来更多商机和市场竞争力。

后续,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数字人民币相关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探索,为更多商户提供数字货币支付服务,共同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