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于深圳举办招聘会!香港快运航空积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
2023-08-19 09: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首次于深圳举办招聘会!香港快运航空积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9日讯(记者 袁征一方)近日,香港低成本航空公司香港快运航空于大湾区举行首个招聘活动,聘请空中乘务员,并于珠海和深圳两地举行面试会,作为实践企业招聘策略的重要一环。

香港快运航空行政总裁毛洁琼表示:“香港快运航空致力推动其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为了配合未来的发展,我们正透过不同渠道招聘人才,希望通过这次大湾区的招聘活动,能让外界加深对我们品牌的了解,并期望日后能为大湾区有志加入航空业的优秀人才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在招聘会深圳专场开始前,应聘者在场外进行最后的准备。

招聘会上,正在进行分组合作环节。

应聘者搭建意大利面塔,展现智慧与团队协作能力。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招聘活动中成功通过面试的候选人,预计于10月至12月期间入职并开始专业在职培训。除了拥有理想的事业前景和晋升机会外,公司员工还可享有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医疗保险、灵活的排班安排、与家庭成员获享指定航空公司的机票优惠等多项员工福利。香港快运航空还将协助新入职的员工申请香港工作签证以及提供居住建议。

除了开展空中乘务员招募活动,香港快运航空也一直活跃于粤港澳大湾区,积极推进区域融合发展。据了解,香港快运航空与珠江客运有限公司(CKS)联乘,提供“空对海”连接点,开辟往来大湾区的双程接驳服务网络,让更多旅客享有物超所值的飞行旅游服务与富有弹性的航班选择,省时、省力、省钱,一举多得。

据悉,香港快运航空员工数量逾千名,当前航班班次数量已经恢复至2019年水平。机队方面,香港快运航空目前拥有29架客机,将致力投放资源扩大机队,计划于2025年底前接收16架空中巴士A321neo机种客机。2023年3月,公司已接收第一架A321neo客机。伴随粤港澳大湾区成为国家经济发展重要区域,加上香港国际机场三跑道系统预计于2024年年底正式投入运作,香港快运航空矢志紧抓机遇,制定包括大湾区在内的未来发展策略,协助巩固香港在国际上的经贸与交通枢纽地位,为大湾区航空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