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与艺术欢聚 “白石洲制造计划”首发
2023-08-14 16: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一起与艺术欢聚 “白石洲制造计划”首发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4日讯(记者 田晨夕)8月12日,绿景白石洲全球亮相,同时在白石洲城市更新馆的艺术阶梯展厅,一场重磅城市艺术展也拉开帷幕。

白石洲城市更新馆现场实拍图

绿景携手NAFI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共同打造的PLAYFUL GROUND阶梯艺术项目正式开幕。草间弥生、村上隆、达明安·赫斯特、简明、Javier Calleja、袁骁Vance等多位世界殿堂级艺术家的代表作品悉数亮相,整场展览的作品总价估值超亿,介入城市文化空间,呈现了一场名副其实的艺术盛宴。

欢聚:当代艺术的白石洲表达

本次展览主题为“欢聚:当代艺术的白石洲表达”,希望以艺术的语言展现大众流行的文化趋势,与时代同频共振。承接流行文化包罗万象的特征,展览作品结合空间,创造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场域。这个场域的关键词是欢快和想象力,让公众在空间里思想与身心自由流动,感受艺术带来的欢愉享受。

展览选取这个时代全球范围内,不同领域的殿堂级国际当代艺术家及作品,诚邀大众一起与艺术欢聚。

其中包括日本经典艺术家草间弥生 Yayoi Kusama、日本“潮流艺术大师”村上隆 Murakami Takashi,英国当代艺术的代表人物之一达明安赫斯特Damien Hirst,以及简明、Javier Calleja、袁骁Vance等多位现象级艺术家的代表作品。

白石洲制造城市艺术声浪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展也宣告PLAYFUL GROUND阶梯艺术项目正式启动。这一项目由绿景携手NAFI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匠心打造,力图通过丰富且多样的艺术项目落地,打造属于白石洲的艺术生态,倡导艺术相拥的生活理念,彰显深圳城市未来“深活”,传递城市艺术人文的理想温度。

效果图

据悉,PLAYFUL GROUND阶梯艺术项目属于“白石洲制造计划”的一部分。“白石洲制造计划”是一项长达十年的艺术人文城市运营计划。第一期将以艺术为主题,包括此次与国际一线艺术家的作品展。同时,“艺术城长”项目也在筹备中,创作8月26日礼献“深圳生日”的公共艺术作品。

全新白石洲为“深活”而来

为“深活”而来的全新白石洲,以500万平方米无界之城的体量,创造属于深圳未来的城市生活方式。艺术是其中重要的关键词。

因此,在艺术与人文方面,全新白石洲将呈现持续性的城市运营,实现“深活的腔调”。这里将会是深圳史无前例的公共艺术城区,致力实现目之所及皆为艺术。

1691998273218.jpg

效果图

      未来的全新白石洲,是约500万平方米无界之城,集旗舰商业群、塔尖办公群、星级酒店群、高端居住群、大型公共配套群等丰盛业态于一体。值得期待的是,绿景白石洲·璟庭产品组团预计在8月底首发,高标准启幕白石洲未来生活。(图片来源:绿景集团)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