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深圳消费 贡献华夏力量”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发布“深圳华夏购物节”活动
2023-08-11 15: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促进深圳消费 贡献华夏力量”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发布“深圳华夏购物节”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1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美玲)消费点亮美好生活。8月10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承办的“2023深圳购物季”在万象前海正式开幕。开幕式上,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发布了“深圳华夏购物节”的系列活动权益,促进深圳消费,贡献华夏力量。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举办“深圳华夏购物节”,是华夏银行总行“大美华夏”系列“深圳站”的落地行动,践行“金融为民、金融惠民”的初心,聚合全行之力,整合线上线下资源,覆盖吃、玩、住、行,积极投身“2023深圳购物季”活动。

打造“实惠圈”。华夏银行为广大市民提供百万礼遇,新客最高享150元好礼。该行还持续推出“菁英e贷”等消费贷产品,充分激活线下消费。同时,该行为商户提供交易手续费补贴,每户每月最高1.5万元,真金白银给商户发福利。

打造“便民汇”。购物季期间,华夏银行联合万象前海、欢乐海岸、卓悦汇等知名商圈以及抖音、美团、飞猪等线上平台开展“华夏惠生活·畅享567”等系列促消费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衣食住行大礼包。该行还推出华夏瑞幸联名信用卡,用户全年最高畅饮100杯咖啡。

打造“好平台”。华夏银行联合财付通、支付宝、华为等互联网头部平台,构建消费季线上分会场,促进线上数字消费。该行为广大市民在微信、支付宝、华为支付等提供了首绑借记卡补贴,同时还与微信开展月月刷活动发放消费立减金,线上线下联动,点亮购物季,为市民的美好生活添彩。

作为一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华夏银行坚持将零售金融业务作为全行发展的特色业务、转型的战略重点,大力发展多层次普惠金融,为人民美好生活贡献力量。接下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将围绕“2023深圳购物季”商圈主题陆续推出优惠活动,助力深圳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让广大市民朋友消费安心、购物放心、服务暖心,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消费场景、更实惠的消费体验、更贴心的消费服务。

(本文图片由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吴沁彤]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