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悦章·凤凰里即将入市 悦美生活 由此开场
2023-08-11 15: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粮悦章·凤凰里即将入市 悦美生活 由此开场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1日讯(记者 杨平)8月10日,中粮悦章·凤凰里即将入市,悦美生活,由此开场。活动现场,数百位嘉宾莅临展厅,齐聚一堂,为中粮悦章·凤凰里打call助阵。这次活动是一场关于城市湖居生活的探索与交流,更是见证凤凰里一期热势飘红之后的再次回归之旅。

image.png

从走进城市展厅开始,现代潮流之气扑面而来,精致细节叠加现代风格,给予了强烈的视觉冲击,都市气质和潮流底蕴、艺术美学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内部最大化保留原生态气息,引水造景,形成了独特的自然状态,现代与生态碰撞出城市绿意,构建出自然景观融于建筑之间别致景观。

嘉宾们置身展厅之内,感受写意如画的自然风情,或是沉迷于抓人眼球的艺术饰品,或是悠闲地享受靠椅,或是打卡网红户型,处处都是解锁拍照打卡的新体验。

嘉宾与项目团队一同参观了城市展厅,并进行深入的分享与交流,向大家描绘出关于中粮悦章·凤凰里的美好生活场景。

2022年,大悦城控股推出全新产品系——“悦系”,助力城市品质人居升级。中粮悦章·凤凰里,深圳悦系首发新作,传承“近者悦远者来”创造喜悦和欢乐的品牌价值基因,是为新生代购房群体“主力军”量身打造的理想家。

活动现场,嘉宾们对于项目湖居生态资源以及项目设计理念表示了广泛认可,并对即将入市的中粮悦章·凤凰里给客户带来的惊喜表示了期待。

据了解,中粮悦章·凤凰里地处宝安中部城区位置一福海,占位“黄金内湾”产业中轴,黄金内湾不仅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区域,更是粤港澳高端要素资源高度聚集之地。

项目坐拥“临空”“临展”“临前海”三大国家战略红利的“黄金内湾”区位优势,叠加城市西进热势与“一带两心四片”发展布局,成就西部价值之锚。

11号地铁 高效通勤

项目距离地铁11号线桥头站直线约600m,乘坐地铁5站可直抵宝中、7站可达南山、11站福田,接轨万象都会生活,归家仅需一首歌的时间。亦是深圳西部享受高品质生活,切换都市快节奏与慢生活的优选。

推窗见湖 风光即享

立新湖是宝安八景之一,被称为深圳版“小西湖”,占地面积约1.9平方公里、水域面积1.2平方公里,湖水荡漾,与碧波万顷的珠江口毗邻。走在立新湖景观长廊上,眼前碧波涟涟,两畔青柳拂地,虽处闹市之中,却如世外桃源。

项目距立新湖公园仅400m(直线测距),奢享约1.2平方公里湖岸风光,畅跑约8.8km环湖绿道。将来业主们可在自家阳台,就能享受立新湖面波光粼粼、绿意盎然的一线滨水生活。

迭代力作 悦美新章

建筑不只是墙面围起来的盒子和容器,内部空间才是真正的内容。

在产品维度,中粮悦章·凤凰里也是从居者感受入手,精心营造悦美生活场景。

度假型酒店式园林,悦享全龄幸福住区。中粮悦章·凤凰里打造充满度假感的花园主题园林;规划642㎡“花园式”中心泳池、多主题架空层泛会所、24小时“健身房”、约600m环形活力慢跑道……搭配自然友好型儿童天地,满足老青幼每一种美好生活意趣,实现“下楼即度假”的人居理想。

企业微信截图_1691734495740.png

建面约84-128平方米湖景美宅,悦启美好生活新篇章。项目聚焦新生代居住需求,精研空间布局,打造全南向户型、多面宽采光、超宽阔景阳台、全明生活场景、多凸窗设置等户型亮点,摒弃传统独立的功能分区,使各空间之间彼此交融,通透舒适的品质人居,盛放美景与美好于屋内的每个角落。

企业微信截图_16917344882739.png

中粮悦章·凤凰里,以升级版生活产品,献礼城市理想人居。择址立新湖畔,倾心为城市新生代打造城市湖居美宅,承载“100种悦生活”方式,圆梦繁华都市的美好生活。

(本文图片均由中粮悦章·凤凰里提供)

[编辑:叶梅 吴沁彤]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