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一夏 “808嗨FUN潮电节”在东莞京东MALL开幕
2023-08-07 15: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潮流一夏 “808嗨FUN潮电节”在东莞京东MALL开幕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7日讯(记者 常军平)炎炎夏日,家电消费市场可谓掀起了一波小高潮。8月6日,由海尔旗下的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和东莞京东MALL共同主办的“808嗨FUN潮电节”开幕。本次活动将为东莞消费者打造高端生活场景,为“潮流东莞”赋能。

乘着“首店经济”的东风,作为京东在华南开设的首家京东MALL线下超级体验店,东莞京东MALL自今年落户以来便成为东莞一个网红打卡点。据东莞京东MALL运营总经理胡文明介绍,全店经营总面积超过45000平方米,双线融合的可售商品超过100万个,有华南最大的线下电竞比赛场地,华南最大的室内裸眼3D大屏,华南最大的数码公园让大家畅游电子、电玩的海洋,同时还打造了汽车、家居、各品类家用电器、手机商品的顶级体验展厅。

同为海尔旗下品牌,卡萨帝也在积极布局东莞市场。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营销总监孙勃表示,作为全国第6家以“潮购科技”为主题的线下沉浸式消费商业体,东莞京东MALL与卡萨帝精智生活、为爱不凡的品牌属性相得益彰。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购买家电从关注功能到关注品质,再到现在的关注健康和舒适方面的享受,品质化成为消费者追求的生活方式,智能、时尚、健康、节能等成为关注重点,新品类家电开始引领消费趋势。

新趋势下,各大家电品牌纷纷瞄准市场需求,积极打造全屋智能的场景体验。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发布会上,卡萨帝推出了最新推出的光年套系产品,将为东莞高净值人群带来艺术空间、智慧科技、纯平嵌入等高端体验。

本次潮电节将从8月6日持续至13日,推出的产品覆盖冰箱、酒柜、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净水、厨电、彩电等全套家电,可为东莞消费者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定制化体验。潮电节期间,还有永生花展、香水展、咖啡品鉴、观影派对、美食派对等活动,与“潮流东莞”“青春之城”气质很搭。

近几个月,消费市场逐步回暖,家电市场也在这个夏季迎来了利好。作为一座平均年龄只有33.4岁的青春之城,东莞的潮流家电有着庞大的受众群体。主办方表示,本次潮电节将聚焦消费者的新需求,不断打造场景竞争力和服务竞争力,让东莞消费者在东莞京东MALL找到最佳智慧生活场景解决方案。

(本文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叶梅 吴沁彤]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