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学者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年会CSAMSE 2023在港中大(深圳)圆满落幕
2023-08-03 19: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华人学者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年会CSAMSE 2023在港中大(深圳)圆满落幕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3日讯(记者 傅杨清 通讯员 马明霞)7月29至31日,华人学者管理科学与工程 (Chinese Scholars Association for Management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CSAMSE) 第十五届国际年会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园顺利举办。

本届年会由华人学者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年会理事会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数据科学学院共同主办,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张维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方若担任大会主席,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数据科学学院院长、康奈尔大学教授戴建岗担任联合主席,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数据科学学院副院长(教学)王子卓担任大会组委会主席。

据了解,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7个国家近700人参加,包括来自全球各地高校,如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康奈尔大学、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的学者;也有来自如字节跳动、麦肯锡、麦当劳、中石化等知名企业的专家,学界业界学者专家齐聚一堂,共赴管理科学领域盛事。

华人学者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年会(CSMASE)是一个快速发展并受到高度认可的学术团体,其成员大多来自管理科学与工程(MSE)领域的海内外学者。他们共同致力于促进管理科学在学术界和工业界之间的交流、推动管理理论与实践在中国的发展。经过15年的发展,华人学者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年会已成为共商中国最新商业发展、紧随管理科学研究前沿的代表性会议。

CSAMSE 2023大会的主题是数据科学与全球供应链。本次会议旨在讨论数据科学在未来经济发展中能发挥的更大作用,并帮助建立更加柔性、鲁棒、高效的国际供应链,推动我国及全球的经济发展。本次大会议程包括大会主旨演讲、圆桌论坛、青年学者论坛、女性学者午餐会等模块,并评选出“最佳论文奖”“管理科学实践奖”等奖项。会后,大会还组织了参会人员到腾讯公司进行企业参访,增强学界与业界的交流融合。

(本文由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供图)

[编辑:叶梅 周浩桦]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