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世界杯首胜 她们的精神影响着平凡岗位上的她
2023-07-31 20: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女足世界杯首胜 她们的精神影响着平凡岗位上的她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31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周佳慧)7月28日晚,中国女足对阵海地,以1-0战胜对手,赢得小组赛首胜,也是本次世界杯关键战首胜,让无数国人为之振奋。中国平安作为中国女足赞助商之一,女足姑娘们永不言弃、坚持到底、即使濒临绝境也要逆转绝杀的拼搏精神,也影响着在平凡岗位奋斗的平安人。

在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银行客服中心的叶爱娣,年轻、富有朝气是她给人的第一印象。28岁的她,已经是深圳分公司银行客服中心一名出色的团队长。2022年12月,叶爱娣凭借优异的考核成绩成功晋升专团队长,而在接手团队长一职之初,她面临了重重挑战。

2023年1月,叶爱娣接手后的小组排名倒数,最让她头疼的是小组成员们早已习惯了这样的成绩。面对问题重重的团队,叶爱娣以身作则,围绕团队在服销、管理、品质、技能等方面的问题逐一攻破,同时一步步改变团队被动式工作习惯,借助“一表一会”助力员工的业绩达成。面对员工业绩不达标时,她因势利导帮助其找到问题,提升技能,给予他们足够信心。仅几个月的时间,她所在小组排名触底反弹,从垫底一路飙升至排名前三,成为深圳分公司银卡客服中心最优秀的小组之一。

“稳扎稳打,不畏逆境,这是中国女足传递给我们的精神。即使我们成为不了球场上最耀眼的,但可以用心让自己在工作生活中闪闪发光。我坚信,坚定不移地奋斗下去,我们终将灿烂一场。”叶爱娣坚定地说道。(供图: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

[编辑:叶梅 周浩桦] [责任编辑:单铭捷]